留言版搜尋:
 
 
乳房整形 隆乳可能完全不痛嗎?
主題: 隆乳可能完全不痛嗎?
凝*_<
 
我周遭有一兩個朋友去隆乳,結果他們都說手術後前兩週都很痛﹒﹒﹒
我是A罩杯的,本身也在考慮隆乳,但聽起來滿可怕的﹒﹒﹒
我看到有些網站寫隆乳無痛,真的有可能完全無痛嗎?
  發表時間: 2008-05-24 09:21:27
#1 回應:隆乳可能完全不痛嗎?
管理員 - 陳醫師
 
隆乳事實上是可以做到將痛覺盡量壓到最低的。本診所由於採用內視鏡隆乳手術,並且手術後可於本院休息一晚。因此患者出院時的疼痛度都是可以接受的,也就是正常的呼吸與手部之小動作並不會引起胸部疼痛。
 
內視鏡手術比傳統隆乳較不痛的原因,主要是在於比較不會造成血腫,並且肌肉的剝離不是靠蠻力,而是靠內視鏡清楚的電燒分離,電燒也會讓肌肉剝離處的神經暫時失去感覺,因此義乳在肌肉下撐開的疼痛感就會較為減輕。傳統隆乳手術則比較容易產生血腫,間接加重疼痛感,並且該血腫凝固後,日後產生莢膜巒縮的比率也較高。
 
在本診所休息一晚也會比較舒服的原因,就是當手術後會由醫師開立坊間購買不到之注射止痛管制藥物,所以患者清醒之後就幾乎只有感受到些微的痛覺而已。這種藥品在醫師的密切監督使用之下,會是最安全又效果最好的。出院回家的前幾天,我們也會開立有效的口服止痛藥物,讓患者得到理想的止痛效果。
  發表時間: 2008-05-24 09:22:30


暱稱 Alias:  
電子信箱 Email:  
主題 Subject:  
內容 Content:  
代表圖 Icon:            
         
         
         
         
         
         
       
 
 
 
 
Design By 藝誠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