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版搜尋:
 
 
整形手術前須知

當父母同意未成年子女接受整形時,無論是雙眼皮、隆鼻、隆乳、抽脂與疤痕整形等等,應該考慮身心發育是否已經成熟。若是身體骨骼發育上尚未成熟,整形醫師多半不建議施行整形手術,因為整形後如果再繼續發育,可能會影響整形的成果。比較不受骨骼發育影響的整形項目為像旋轉刮刀狐臭手術之類
。雖然有部份的年輕人在青春期時狐臭味較重,到了年長一點以後會逐漸改善,但遠水畢竟救不了近火,年輕時候的人際關係對於一生擁有極大的影響力,因此在旋轉刮刀微疤痕的新技 術之下,可以安全的解決年輕學子們在這方面的困擾。

另外,父母對自己的子女心理上的評估,必須要能夠深入而且客觀。有時候,長年累月伴隨在兒女身旁的父母,並不見得完全了解子女在學校或人際互動上遇到的困難。因此若是貿然的接受整形,有時不見得會改善子女想要整形背後真正的壓力。

再者,配合度也是心理評估的一個很重要的環節,因為整形之後的後續照顧與複診的配合,是非常地重要。若是子女們在這方面無法完全的配合,也不建議接受整形手術。但只要是親子溝通良好,並且雙方意見均一致認為整形可以得到正面的效應,則可以與整形醫師進一步諮詢。

成年之後,無論什麼年齡層,身心健康仍為第一適合整形的要件。身體必須無重大影響健康之疾病。心理方面則應有良好的適應能力,沒有任何的躁鬱或憂鬱症,平時只是對於某些缺陷稍嫌不足者,較為適合接受整形手術。如有重大心理疾病者,應先尋求精神科醫師的協助,在度過了心理問題之後,方可進一步接受整形前的評估。第二整形的要件,是無以下不良習慣者:如每日抽煙超過半包、飲食習慣不好、嚴重酗酒、藥物成癮等等。最後是年齡過大,皮膚條件方面已經顯著的下降者,若仍執意想要接受整形手術,最好也是由家屬陪同,並且三方做好完整的術前溝通,方能得到最滿意的結果。

 
 
 
Design By 藝誠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