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版搜尋:
 
 
  踏入診所內一眼望去為挑高的候診廳,佈置採用白色的暖色調,沒有醫院的惱人的吵雜聲及刺鼻的藥水味,讓你能保持最放鬆的心情等待後診。
   
 
  診所為了提供新世代資訊流通之便利性,於大廳設置WINDOWS MEDIA CENTER,內含各種整形項目之多媒體解說,並且提供必要的網際網路服務,以及放鬆心情之其他影片節目。
   
  舒適隱敝的諮詢診察空間,由專業的諮詢人員給予您最專業及最完整的全方位服務。
   
  在這裡,您會感受到有如灰姑娘的大變身,以專業的攝影器材,如大型專業捲簾式背景布、專業大型攝影棚燈,燈光系統採用高階日系進口2400W電燈,搭配多樣控光工具與周邊,加上專業的控光技巧及攝影技術,為您紀錄 變身前及變身後的照片 。
   
  引進最新最先進的專業醫療設備,舉凡內視鏡、抽脂機、旋轉刮刀、麻醉機等等,最新儀器盡在其中,及醫學中心等級的無塵空調系統,能有效的降低傷口感染率。
   
  在完成整形手術後,提供您舒適幽靜又隱密的空間,沒有大醫院的吵雜,讓你能安心靜養,等恢復精力後,滿足快樂的步向回家的旅途。
   
 
 
 
Design By 藝誠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