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版搜尋:
 
 
雙眼皮 純開眼頭的問題
主題: 純開眼頭的問題
vivia
 
請問醫師:
單純做開眼頭手術時間需多久?術後恢復期又需要多久?會腫脹的很明顯嗎?每個人適合的眼頭形狀皆不一樣嗎??過年後有手術時間嗎?謝謝
122.117.21.xx   發表時間: 2009-01-09 13:38:44
#1 回應:開眼頭
管理員 - 陳醫師
 
您好:
 
首先一定要先看到您本人的眼型,由醫師評估是否適合開眼頭。如果純單眼皮者,最好是連同雙眼皮一起做比較能夠掩飾開眼頭的痕跡。純開眼頭時間大約四十分鐘左右(不包含準備的時間),恢復期因人而異,眼頭腫脹的問題較少(大約在一個月內),而是疤痕的消退時間較不一定,看個人體質(可能需要半年至一年以上)。
 
大部分開眼頭的目的是要讓被蒙古眥遮蔽的眼頭露出來,少部份是已經眼頭沒有蒙古眥卻還要拉近眼距。一般的建議是讓眼頭自然的露出來就好,避免往鼻樑拉近超過兩毫米。
 
過年後的手術時間近日逐漸在排入,若您想選擇自己的理想手術時間,請儘早預約看診謝謝!
  發表時間: 2009-01-09 15:45:17


暱稱 Alias:  
電子信箱 Email:  
主題 Subject:  
內容 Content:  
代表圖 Icon:            
         
         
         
         
         
         
       
 
 
 
 
Design By 藝誠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