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版搜尋:
 
 
雙眼皮 雙眼皮.開眼頭.眼袋可否同時做?
主題: 雙眼皮.開眼頭.眼袋可否同時做?
蘋果
asd6303@yahoo.com.tw
 
陳醫生.你好.
我之前有去你那裡諮詢過眼袋的部份.醫生建議我割雙眼皮.我都有一直在考慮.現在我想在請問你幾ㄍ問題..1.我如果開眼頭這樣適合ㄇ?(我有附相片到你ㄉ信箱ㄌ).2.什麼叫做開放式的雙眼皮ㄋ?3.還有我如果3樣一起做ㄉ話到時手術完出來會不會整ㄍ都黑青然後很腫ㄋ?4.恢復期要等多久ㄋ?5.然後我做眼袋醫生說要做外開式ㄉ那做完下眼皮會不會感覺很緊ㄋ6.陳醫生.可以模凝成我3樣都做好ㄉ陳品給我看ㄇ?(大概也可以)..以上幾ㄍ問題麻煩醫生一一為我解答一下!!感謝妳!!
211.74.178.xxx   發表時間: 2008-11-11 01:40:35
#1 回應:雙眼皮.開眼頭.眼袋
管理員 - 陳醫師
 
您好:
 
已經看過您的相片,關於您的問題回答如下:
 
1. 您的眼睛橫向長度確實偏短,但眼頭沒有蒙古眥。若是純粹為了拉長眼睛長度而開眼頭,拉長的幅度大約在1~2毫米之間。對於眼距的縮短會有一點幫助。但眼頭的疤痕會需要慢慢淡化。
 
2. 開放式的雙眼皮是雙眼皮線條從眼頭到眼尾都是與睫毛平行於同一個高度的。以您眼睛的長度而言,我個人比較建議做半開放式。
 
3. 雙眼皮若與眼袋同時做,手術後的瘀青與腫脹會加倍,恢復期眼部也會因結膜水腫而較為不舒服,結膜水腫消退的時間會因人體質而異。因此一般雙眼皮與眼袋同時做的情形,都是患者本身因為時間考量的要求(例如平時需要工作,只有一次長假可以休息復原者)。

4. 在恢復期的部份,患者需要了解的是,腫脹是一個逐漸消退的過程,不是突然的消失也不是一直都維持在很腫的狀態。所以雙眼皮一般消腫到開始好看的時候,大約是在一個半至兩個月左右。眼袋的消腫比較快,大約一個月左右就消腫百分之八九十。疤痕的部份會因每個人不同的體質慢慢淡化,最快淡化的人大約在兩個月左右,最慢者大約要兩年以上,此部份有極大的差異性。
 
5. 外開式眼袋做完確實會有緊繃的感覺,會逐月慢慢自然。
 
6. 眼部雙眼皮與眼袋的模擬我建議您至本所現場拍攝最高解析度的相片,才有辦法做出較為理想的合成式模擬(您所傳過來的相片解析度與頭部的大小均不夠模擬使用),距離真實的手術後成果相似度大約六成至八成,是僅供患者做參考用。
  發表時間: 2008-11-11 10:57:10


暱稱 Alias:  
電子信箱 Email:  
主題 Subject:  
內容 Content:  
代表圖 Icon:            
         
         
         
         
         
         
       
 
 
 
 
Design By 藝誠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