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版搜尋:
 
 
雙眼皮 喜歡日本人的眼睛
主題: 喜歡日本人的眼睛
利娜
 
你好!!

我本身就是單眼皮,眼睛小.也就常常讓同學拿來開玩笑.
今年要滿17.因為我父母也不反對,所以一直都在計畫割雙眼皮,醫生 請問 我寒假割
大概多久瘀青就會完全消除,因為我放假完還要回去上課,費用大概多少?
因為我很喜歡日本人眼睛 那種眼神我不知道怎麼說 就很好看
所以割雙眼皮 雖然要適合自己 自然 但我也想要有像日本女生那種很有神的神韻...醫生一定會說, 每個人眼睛 都不一樣 但是我要那種感覺
有辦法做到嗎?
220.131.79.xxx   發表時間: 2008-09-13 00:25:22
#1 回應:日本人的眼睛
管理員 - 陳醫師
 
利娜您好:
 
首先如果您尚未滿20歲,是一定要父母或合法監護人的同意,才能夠動雙眼皮的手術。如果您是住在國外的話,請您務必先參閱我們有關於未成年動整形手術之規定。另外我們也會先做心理評估,才能夠回覆是否適合於本診所做雙眼皮手術。
 
有關於想要做出日本人眼神或神韻的雙眼皮,這部份我們會需要患者提出想要模仿的特定明星人士之相片作為參考。然後我們會再評估患者本身的條件,是否能達到該位明星人士的效果給患者答覆。
 
如果您住國外,想要先做相片諮詢,可麻煩您先寄自己正面有眼睛特寫的清晰大頭照。最好也請您附上想要模仿的明星照片,也請以正面清晰照為原則。收到後我們會盡快給您回覆。謝謝!
  發表時間: 2008-09-13 10:20:01


暱稱 Alias:  
電子信箱 Email:  
主題 Subject:  
內容 Content:  
代表圖 Icon:            
         
         
         
         
         
         
       
 
 
 
 
Design By 藝誠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