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版搜尋:
 
 
乳房整形 請問重作費用多少呢?
主題: 請問重作費用多少呢?
廣瀨真美子
 
請問…我三年前在台中一家診所做過水袋隆乳…我後來聽說手術完要按摩,但那時醫生並沒有特別我教我要怎樣按摩ㄝ…結果現在一邊已經形狀變了…
我去過幾家詢問,都說需要重作,差不多都是16到20萬左右,並且有些說從腋下,有些說要從乳暈,我真有點搞不清楚…
我覺得你們網站做得很專業,想過去給醫師看看,但能不能先問一下重作的費用大概多少ㄋ?
  發表時間: 2008-06-21 14:06:47
#1 回應:請問重作費用多少呢?
管理員 - 陳醫師
 
您好:
 
有關於隆乳重作的方法,基本上還是得看您目前的狀況才能做決定。至於費用的部份,也是跟重作的方法有關,因此若您方便的話請與本診所的櫃台約診,到時我會為您仔細的評估,給您做最好的建議,謝謝!
  發表時間: 2008-06-22 21:11:55
#2 回應:請問重作費用多少呢?
QQ
tb051382@yahoo.com.tw
 
已做了3年,但兩邊高度不同,本身胸部大小差了半罩杯,作時醫生忘了一邊做大,導致隆完還是大小奶,目前胸下緣差了1~1.5cm,高的那邊形狀較美但上下左右空間較小較繃(小奶),低的那邊空間很大但顯得垂垂的(大奶)俯身時會感覺水袋在動,這樣需兩邊重作嗎?算是兩邊都失敗嗎?還是可以只調整一邊?費用?有辦法把低的那邊提高嗎?
  發表時間: 2009-12-04 13:12:19
#3 回應:請問重作費用多少呢?
管理員 - 陳醫師
 
您所提及的問題,經過看診後可以給您較為確定的答覆,應該會有調整的機會。
  發表時間: 2009-12-04 20:57:07


暱稱 Alias:  
電子信箱 Email:  
主題 Subject:  
內容 Content:  
代表圖 Icon:            
         
         
         
         
         
         
       
 
 
 
 
Design By 藝誠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