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版搜尋:
 
 
雷射 請問有痘疤磨皮的雷射ㄇ
主題: 請問有痘疤磨皮的雷射ㄇ
qqqqqq
 
我住在七期,因為你們診所離我滿近的,想問一下有在做磨皮雷射嗎?好像在你們的網頁沒有看到相關的資訊ㄟ…
如果有的話,請問你們是用飛梭雷射還是鉺雅鉻或二氧化碳雷射??
  發表時間: 2008-06-15 20:08:17
#1 回應:請問有痘疤磨皮的雷射ㄇ
管理員 - 陳醫師
 
您好:
 
本診所目前使用的磨皮方式是鉺雅鉻雷射。此雷射可方便地控制磨皮的深淺度,比起飛梭雷射的效果會來得更明顯。需要上班者不想磨太深時,鉺雅鉻雷射可以讓恢復期縮短至兩三天,以低劑量多次治療的方式來逐漸改善痘疤。想要一次磨得較深者,此雷射也能夠均勻的控制深度,比較不會有傳統鑽石頭較難控制深淺的問題。
若您有需要,請與我們櫃台預約門診先做諮詢,才能夠給您最適當的建議,謝謝!
  發表時間: 2008-06-22 21:27:59
#2 回應:請問有痘疤磨皮的雷射ㄇ
qqqqq
 
陳醫師您好:
上週去給您諮詢後,您說我的痘疤較深,做鉺雅鉻雷射磨皮會比飛梭較有效。您有提到說如果我做鉺雅鉻,可以不要磨太深,當時我也是這麼想,但是考慮到做比較多次要花更多的錢,我想我還是請您幫我做到剛剛好的深度,也不要太淺好了,我只想要先跟您說一聲?謝謝喔!
  發表時間: 2008-07-03 20:28:46


暱稱 Alias:  
電子信箱 Email:  
主題 Subject:  
內容 Content:  
代表圖 Icon:            
         
         
         
         
         
         
       
 
 
 
 
Design By 藝誠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