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版搜尋:
 
 

德國知名廠牌Drager專門為診所設計功能齊全之全新麻醉設備。這套全新的設備能更加確保手術中麻醉儀器的穩定性,搭配上可更換之拋棄式空氣濾清器,確保每位患者在接受全身麻醉手術時不會受到任何的交叉感染(例如肺結核)。

監視器專門用來監測患者的血壓、心跳、血中氧氣濃度等等。這套設備能更確保患者從麻醉中恢復時,不會因為任何的問題而造成血中氧氣不足,達到最高的手術安全性。

美國著名廠牌Snowden-Pencer之全套內視鏡攝影光源螢幕組,品質全世界數一數二。畫質解析度與色彩都能達到最逼真的境界,讓整形醫師可以完全專心於隆乳拉皮手術的細節而不須浪費時間做無謂的畫質調整。
知名廠牌Stryker液晶螢幕電動驅動馬達主機,可驅動第四代狐臭刮刀專用握把、下顎與顴骨削骨特殊握把、以及磨皮用握把,做起來倍加順手,手術效果也一級棒。
最專業的美國MediLite離心機及Coleman全組脂肪移植針頭,大幅提高脂肪萃取存活率,提供整形醫師最多樣化的針頭選擇,再怎麼刁鑽的方位都能方便地填補。
抽脂要做到不會凹凸不平,最重要的是要靠整形醫師的判斷與技術,適時地更換抽脂管徑,才能做出最平順的曲線。因此若要找尋一個優良的抽脂整形診所,一定要了解該診所有否配備一套管徑大小齊全的抽脂管。

風行日韓的柔膚雷射又稱之為黑娃娃雷射,主要以雷射波長532nm與1064nm為主。532nm波長適合治療雀斑、老人班、晒斑等等。1064nm波長則適合治療太田母斑、肝斑、色素痣、刺青等,亦可用來做黑白雙星雷射療程,治療毛細孔粗大與淡化暗沈。

 
 
 
Design By 藝誠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