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版搜尋:
 
 
雙眼皮 > 開眼頭
開眼頭聽說會留疤,有些說不會,到底會還是不會呢? ( 2008/09/11 )
開眼頭手術目前分為W型、Ζ型、直線與V-Y型等等、每種做法略有不同,不過切口都一定經過眼頭。只要切口是經過眼頭的,那就不能以“無疤”來形容,也因此就等於“有疤”。
 
有些人體質較好,術後一年可以疤痕癒合到幾乎看不見,是“幾乎無疤”或“不明顯”,若用放大鏡去看,一定仍能看得出疤痕的位置。
 
但有些疤痕體質較為嚴重者,就不見得能夠癒合到這麼理想,就會“有疤痕”。透過術後的局部類固醇治療,可以讓眼頭的疤痕淡化,但最多也只能到達“幾乎無疤”或“疤痕淡化”的境界。
 
女性經常化妝者,可以透過化妝技巧將眼頭的疤痕做很好的掩飾。
 
另外,醫生可以有條件地透過切口盡量靠近眼頭的做法,讓疤痕幾乎與眼頭溶為一體,達到視覺上“幾乎無疤”的境界。但開眼頭不能要求“完全無疤”,除非醫療科技再有大突破,否則這是醫學上目前做不到的事情。但時下有許多人能夠接受開眼頭的痕跡,因為對大多數人而言這種痕跡可能稱之為“不明顯”。
 
 
 
 
 
Design By 藝誠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