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版搜尋:
 
 
雙眼皮 > 提眉
我雙眼皮嚴重下垂並且眉毛過低,可以只做雙眼皮改善嗎? ( 2007/12/28 )
在這種狀況下,整形醫師會建議您先做提眉手術,然後必要的話再做割雙眼皮。提眉手術目前可分為單純的1. 經雙眼皮切割口提眉術、2. 經眉毛上提眉術、3. 內視鏡提眉術、以及4. 前額拉皮手術。因為若不先做提眉,只切割雙眼皮時,會需要切割掉較多的皮膚組織,才能做出適當高度的雙眼皮摺痕。這時有可能會造成眉毛更低,而且一旦做抬頭的動作時,雙眼皮反而經拉扯而變成過大。在提眉術完成後,雙眼皮的部份,該切割多少皮膚就可以精準地拿捏,得到最理想的效果。
至於該做哪一種提眉手術,則必須考量整體額頭的狀況。如果較為年輕,沒有明顯抬頭紋與皺眉紋的問題,且額頭高度足夠的狀況時,可考慮做1 或2的手術,單純的改善眉毛位置即可。1須經過雙眼皮切割的傷口進入到眉毛的底部,把眉毛下方的肌肉組織固定在額頭骨膜上,手術困難度中等。2須從眉毛的上方做一個大約1.5公分的切口,然後一樣做與1類似的固定,手術困難度較小。
如果年紀在大約40至55之間(此為很粗略的預估,須視每人不同之狀況),有抬頭紋與皺眉紋的問題,但皮膚彈性仍尚可時,則會建議用內視鏡提眉的手術,一併解決皺紋與眉毛過低的問題。
如果是過了大約55歲,皺紋嚴重並且皮膚彈性明顯喪失,需要均勻的做整個額頭的上提,這時就需要做傳統的額頭拉皮手術,才能得到最佳的回春效果,讓年齡回推十年以上。
 
 
 
 
 
Design By 藝誠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