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版搜尋:
 
 
雙眼皮 > 割雙眼皮
割雙眼皮時眼尾的切痕,是不是有些醫師會拉得很長?這樣疤痕會不會難看很久? ( 2008/10/26 )
割雙眼皮為什麼會有眼尾往外拉的切痕?
 
其實這道切痕是為了改善眼尾下垂而需要剪掉多餘眼皮所作的切口。雖然一般年輕人不需要做此眼尾以外的切痕,但是也有少部份的年輕人時常做挑眉與皺眉的表情而導致眼皮提早鬆弛及眼尾提早下垂,因而需要做眼尾下垂皮膚的切除。年紀越大者因為鬆弛與下垂度普遍會更明顯,眼尾外的切痕就可能越長。
 
因此在手術前,每個人都需要與醫師溝通自己的狀況。不是每個人都適用同樣的雙眼皮手術法,特別是在眼尾切痕的長短,這點絕對是因人而異,也因年齡而異。
 
需要做眼尾外切口的人,手術前醫師也會先溝通此疤痕的長度以及後續的抗疤痕治療法。疤痕的消失會需要時間,消失的速度也絕對是因人而異,患者本身事先要有長期抗疤的心理準備。時下的迷你切口割雙眼皮法,就是可讓年輕無眼尾過度下垂者,避免有此道眼尾外的切痕。
 
 
 
 
 
Design By 藝誠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