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版搜尋:
 
 
乳房整形 急著想縮胸
主題: 急著想縮胸
快發瘋的媽媽
 
您好:
我是個剛生完小baby二個多月的媽媽,懷孕前就已經擁有32F.懷孕後再加上哺育母乳現在整個胸部大到很噁心,也不知道現在到底什麼罩杯了.只知道根本沒有內衣穿.且胸部左邊比右邊大2CUP且下垂嚴重..

想問一下,如果不想餵母乳了,但還沒退奶可以直接就去做縮乳手術嗎?
我想縮到D不知道適不適用現在較小傷口(就是只會在乳暈留疤的那個手術)不要用倒T的,因為疤痕實在太大了.費用及手術時間約多久呢?
114.42.2.x   發表時間: 2009-07-15 03:09:18
#1 回應:急著想縮胸
管理員 - 陳醫師
 
您好:

關於您的第一個問題,可否於尚未退奶完全來作縮胸手術,此部份絕對不建議。乳汁是造成胸部手術發炎感染的可能來源之一,因此請您務必不可急躁。
 
至於是否可以使用較小的切口,抱歉無法在此給您確定的答覆。請您來診所看診評估後,才能得到確定的答覆以及手術時間與費用的預估。
  發表時間: 2009-07-15 09:39:16


暱稱 Alias:  
電子信箱 Email:  
主題 Subject:  
內容 Content:  
代表圖 Icon:            
         
         
         
         
         
         
       
 
 
 
 
Design By 藝誠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