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版搜尋:
 
 
削骨 硝骨ㄉ瘀青和腫脹
主題: 硝骨ㄉ瘀青和腫脹
請問~硝骨
 
我硝骨不想讓家人同事知道動手術.一個月可以消腫到看不出來有手術嗎..因為我只有一個月ㄉ假..之後家人問我可以說打肉毒瘦臉ㄉ他們不反對打肉毒桿菌..(因為他們擔心我硝骨手術ㄉ風險)...會瘀青嗎..瘀清會很嚴重嗎..還有我想墊下巴一起做要多少錢呢?
112.104.3.x   發表時間: 2009-05-21 14:45:08
#1 回應:硝骨ㄉ瘀青和腫脹
管理員 - 陳醫師
 
您好:
 
削下顎骨角後一個月仍可能剩下大約百分之十至二十的腫脹。削顴骨後一個月亦仍會有輕微的餘腫。若要求別人完全看不出來則最好預留更久的時間(一般不是很介意他人眼光者可大略以一個月消腫期為標準)。削骨手術較少造成臉部外觀的瘀青,少部份有瘀青者也大約會在一個多星期左右消退。

由於您提到肉毒桿菌素瘦臉的治療,判定您應該是想要削下顎骨角。若加上墊下巴的手術,總費用應該會在12至13萬左右。確定的價格仍需要請您親自到門診評估後才能報價。
  發表時間: 2009-05-21 16:29:35


暱稱 Alias:  
電子信箱 Email:  
主題 Subject:  
內容 Content:  
代表圖 Icon:            
         
         
         
         
         
         
       
 
 
 
 
Design By 藝誠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