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版搜尋:
 
 
抽脂 男生也可以抽脂嗎?
主題: 男生也可以抽脂嗎?
HAN
 
想請問一下 男生也可以抽脂嗎?
還有 貴診所是傳統式的抽脂?
還是超音波抽脂或是雷射溶脂?
60.249.21.xx   發表時間: 2008-10-08 12:48:32
#1 回應:男生也可以抽脂嗎?
管理員 - 陳醫師
 
您好:
 
抽脂當然是沒有性別的區分,男生也是可以接受抽脂手術的。比較重要的是,抽脂手術並非用來減重,比方說90公斤的人,不應想藉助於抽脂瘦到80或70公斤。抽脂手術主要是用來雕塑身體的曲線,比方說過大的腹圍,腰身過胖,或者手臂大小腿曲線等等。一次抽脂後的體重多半不會減輕超過三公斤。
 
本診所使用的是傳統抽脂,儀器為本網站器械設備頁面所示,其安全性高於超音波抽脂或者雷射溶脂。超音波抽脂是採用音波【熱能】來輔助脂肪的震碎,但其熱能較常引發術後的不適,並且也容易對於傷口造成熱傷害。雷射溶脂是屬於近期內的儀器,一樣是利用雷射光的【熱能】來瓦解脂肪細胞,但瓦解後的細胞殘留物靠身體吸收並不是很理想的機制,有些診所會用雷射溶脂儀器後再用傳統抽吸的方式來做,這樣基本上跟傳統抽脂是沒什麼兩樣的,反而多增加了細胞熱能的傷害。
 
傳統抽脂雖是比較耗費醫師的力氣,但技巧正確的話可以有極少的瘀青與快速的復原期,疼痛度也會下降。若您有考慮做手術,再請您來電與我們的櫃台預約門診諮詢,謝謝!
  發表時間: 2008-10-08 14:42:49


暱稱 Alias:  
電子信箱 Email:  
主題 Subject:  
內容 Content:  
代表圖 Icon:            
         
         
         
         
         
         
       
 
 
 
 
Design By 藝誠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