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版搜尋:
 
 
雙眼皮 別處縫過但不喜歡高度,可否調整?
主題: 別處縫過但不喜歡高度,可否調整?
PO
 
你好! 我有逢過一次雙眼皮,可是他的高度不是我想要的,我想請貴診所幫我調整,可是我之前逢過一次現在再逢一次對眼睛會不會怎樣呢? 逢完多久後才能再去調整? 又逢的會不會很容易掉? 謝謝
220.140.52.xx   發表時間: 2008-08-28 15:05:15
#1 回應:雙眼皮
管理員 - 陳醫師
 
您好:
 
首先,由於尚未看過您的雙眼皮,所以是否因為縫線脫落或縫不夠高可以重新再縫,還是因為您原本就眼皮較為鬆弛而可能需要割雙眼皮,目前還無法在此向您確定。
 
如果您先前已經縫過一次雙眼皮而略有脫落或縫不夠高,想要再縫的話,需要看您目前的腫脹程度而定。若是以一般的通則而言,縫完雙眼皮兩個月就差不多消腫大約九成以上,此時若要做調整應該沒問題。
 
至於第二次再縫的時候,我們目前尚未遇到短期會脫落的問題。再者,若您第一次縫的線頭從外觀上可以看得到或觸摸得到,這時才會建議您把上次縫的線挑掉。
 
如果您原本的雙眼皮固定點就縫得很高,也沒有脫落,雙眼皮還是很不明顯,這時您才會需要考慮改成用割雙眼皮的方式。至於您究竟該怎麼做,麻煩您親自來看診時我再與您討論,謝謝!
  發表時間: 2008-08-28 19:28:46
#2 本身是單眼皮煩惱
藤紫薰
 
你好.我本身單眼皮我想問的是逢雙眼皮會有風險嗎?會有後遺症嗎?逢會不會自然ㄚ?因為聽人家縮除了眼睛會睜大外會變的自然有神但聽有些人縮會變腫不自然我本身滿擔心會有風險會痛的..希望能得到明確的答案.謝謝
125.233.99.x   發表時間: 2009-04-01 01:20:57
#3 回應:縫過但不喜歡高度,可否調整?
管理員 - 陳醫師
 
您好:
 
只要是手術,都有發炎感染造成疤痕的可能,機率大約在百分之一以下。縫雙眼皮手術亦可能有縫線脫落或產生異物感而需要再次手術的可能性,機率大約百分之三以下。任何整形手術亦都有做第二次的手術調整之可能性。這些風險資訊都是我們手術前會告知患者的。
 
自不自然會因人審美觀而異。疼痛度也會因為個人對於痛的焦慮與敏感度而有不同解釋。消腫期則必須給自己充足的時間,耐心愉悅地渡過。對於本手術太過於焦慮的患者,本診所建議患者先做好資訊收集與心理建設,動手術時則應信任醫師,恢復期耐心等待消腫,時間會因人而異。
  發表時間: 2009-04-01 10:18:59
#4 回應:別處縫過但不喜歡高度,可否調整?

 
你好:我曾經縫過雙眼皮,但術後結果不如預期,也請醫師把縫線拆除了,至今已經三個多月了還是有雙眼皮的摺痕只是看起來雙眼皮變小而已,似乎無法變回之前的單眼皮.以目前狀況請貴診所幫我重新縫雙眼皮;術後可以達到不錯的成果嗎? 謝謝.
122.117.2.x   發表時間: 2009-09-17 19:53:00
#5 回應:別處縫過但不喜歡高度,可否調整?
管理員 - 陳醫師
 
您好:
 
如果腫脹已經消退完全了並且無其他異常現象,就可考慮再做雙眼皮。請您先與本診所約門診評估,謝謝!
  發表時間: 2009-09-17 20:59:31
#6 回應:別處縫過但不喜歡高度,可否調整?

 
你好:謝謝你的回覆,我會找時間與貴診所約門診,請教醫師:縫線已經拆除三個多月;拆除縫線後的一星期內瘀青也完全消除,但雙眼皮一直保持有摺痕小雙眼皮的狀態至今都無恢復單眼皮跡象,這樣算腫脹完全消退了嗎?而且也沒其他異常現象,頂多眼皮有當時拆除縫線後留下淡淡的紅疤,至於疤是屬於有點凸凸的,不知會影響手術的結果嗎?謝謝
122.117.2.x   發表時間: 2009-09-17 21:47:59
#7 回應:別處縫過但不喜歡高度,可否調整?
管理員 - 陳醫師
 
是否腫脹已經消退完全,還是要親自看診評估才會確定,有淺雙眼皮摺痕不一定代表腫脹未消。是否有明顯疤痕需要處理,也應該要親自看診才能確定。
  發表時間: 2009-09-18 09:08:52
#8 我想縫雙眼皮
小小
s915915@yahoo.com.tw
 
縫雙眼皮有什麼要注意的嗎?
有禁止做什麼事情嗎?
61.64.8.x   發表時間: 2009-11-03 17:34:39
#9 回應:我想縫雙眼皮
管理員 - 陳醫師
 
大致上注意事項分為術前與術後:

術前一週請停止服用非必要之中西藥物或補品。手術當日請勿自行開車或騎車前來本診所。(亦請參考網頁http://www.nuimage.com.tw/htmlc/04essentials/04.php)

術後請兩週內勿戴隱形眼鏡以及上眼妝。劇烈運動亦請術後兩週再開始。(其餘請參考網頁http://www.nuimage.com.tw/htmlc/04essentials/05.php
  發表時間: 2009-11-03 18:22:45
#10 我想逢雙眼皮
LE
 
請問一下,我的眼皮很厚適合逢雙眼皮嗎?
  發表時間: 2010-01-07 22:59:49
#11 回應:我想縫雙眼皮
管理員 - 陳醫師
 
若眼皮浮腫的狀況是由於脂肪過多的關係,可以採縫雙眼皮加上抽脂肪。也有皮膚過厚的情形而需要採割雙眼皮。這些情形患者不見得能夠自我判斷,還是要實際看診才能確定地。
  發表時間: 2010-01-08 09:46:33
#12 回應:別處縫過但不喜歡高度,可否調整?
QQ
lilian071983@yahoo.com.tw
 
請問拆除縫式雙眼皮是如何拆~
從外處眼皮切小洞把縫線挑掉嗎
還是從內膜阿
會留下什麼疤痕嗎 除了折線可能不會消失之外
2個月內就拆掉 有機會恢復嗎
還是說要一個月內比較好
謝謝回答
  發表時間: 2011-01-30 02:19:46


暱稱 Alias:  
電子信箱 Email:  
主題 Subject:  
內容 Content:  
代表圖 Icon:            
         
         
         
         
         
         
       
 
 
 
 
Design By 藝誠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