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版搜尋:
 
 
眼袋 請問陳醫師有在做玻尿酸填補眼袋淚溝嗎
主題: 請問陳醫師有在做玻尿酸填補眼袋淚溝嗎
茉莉花茶
 
陳醫師您好
看過您眼袋手術的成果,效果確實很神奇,但因為我現在還年輕不是很想動刀,只想要把那道明顯的淚溝填平就好…
如果您有在做玻尿酸填補淚溝的話,我會考慮過去給您看看我的狀況,因為我覺得給技術好的醫生填玻尿酸應該是會做得比較好
謝謝您
  發表時間: 2008-06-23 01:35:17
#1 回應:請問陳醫師有在做玻尿酸填補眼袋淚溝嗎
管理員 - 陳醫師
 
您好: 
 
如果您暫時不考慮眼袋手術,眼袋沒有很明顯,並且是輕微凹陷、窄而不寬的淚溝的話,我才會建議您做玻尿酸填補,因為只有這種程度的淚溝,填起來的效果才會比較平整。
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歡迎再與我們聯繫,謝謝!
  發表時間: 2008-06-25 09:54:56
#2 回應:請問陳醫師有在做玻尿酸填補眼袋淚溝嗎
sky
candacehu128@hotmail.com
 
陳醫生你好~
請問坡尿酸填補淚溝的維持期限約多久呢?
可以讓黑眼圈不那麼明顯嗎?
坡尿酸填補 可與肉毒一起打嗎?
謝謝
  發表時間: 2011-11-17 12:05:56
#3 回應:請問陳醫師有在做玻尿酸填補眼袋淚溝嗎
管理員 - 陳醫師
 
妳好:
黑眼圈我多半分為陰影型、血管型或皮膚色素型。陰影型是因為眼球與臥蠶的外突角度,使得光線在眼圈處產生陰影,這種類型的黑眼圈施打玻尿酸比較有改善的空間,因為把淚溝填高則較不容易於該處產生陰影。
血管型的黑眼圈屬於微血管分布較多於眼袋處。玻尿酸的施打也可能壓擠這些微血管,減少裡面的血流量,因而改善微血管透發出的暗青色。但改善的幅度不會比陰影型來得好。
色素型的黑眼圈若施打玻尿酸,改善的幅度會是三種類型裡最少的,因為色素位於真皮層,玻尿酸施打於該層裡通常容易造成不平整的問題。
玻尿酸的填補維持多久,這個問題我通常用汽油箱做比喻。剛加滿的汽油箱是飽滿的,但隨著每次的使用,汽油水位就會下降。直到駕駛者覺得應該要再加油了,有可能是汽油剩下一半,1/3或1/4或1/5,甚至於幾乎沒有了。因此玻尿酸的填補,也是當患者覺得對於平整度不夠滿意時,就可能需要再考慮施打。這個時間點快則半年以內,慢則一年以上都有可能的。
至於肉毒桿菌素的施打可否與玻尿酸一起,通常是可以。但淚溝處是不能施打肉毒桿菌素的。
  發表時間: 2011-11-22 12:21:29


暱稱 Alias:  
電子信箱 Email:  
主題 Subject:  
內容 Content:  
代表圖 Icon:            
         
         
         
         
         
         
       
 
 
 
 
Design By 藝誠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