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版搜尋:
 
 
狐臭 想要做到腋下完全無味道可以嗎?
主題: 想要做到腋下完全無味道可以嗎?
Christine
 
陳醫師您好~
我以前在北部做過抽脂方式的狐臭手術,傷口雖然小,但是沒有一年左右就又有味道了。我知道傳統手術可以清除到很乾淨,但我不考慮,因為疤痕太大了…
請問現在旋轉刮刀能夠清除的更乾淨嗎?能不能做到完全沒有味道呢?我希望能夠做到很乾淨,並且最好不要再有復發的情形了。貴診所有保證可以做到不復發嗎?
我這幾天比較有空,像趁休假動手術,希望您能夠給我回覆,謝謝!
  發表時間: 2008-06-21 13:48:27
#1 回應:想要做到腋下完全無味道可以嗎?
管理員 - 陳醫師
 
您好:
 
目前的旋轉刮刀手術的技術,是可以將腋下的頂漿腺體刮到非常的乾淨,由於我們是採真皮層與皮下脂肪完全分離之後做旋轉刮除的方法,因此已經幾乎跟傳統狐臭手術相比沒有什麼差別,但就是沒有傳統手術大疤痕的缺點。您訴求不要復發,只要您的頂漿腺體是完全集中於腋下的話,刮除後是不會有頂漿腺體再度生長的可能。
  發表時間: 2008-06-22 21:47:11
#2 想要做到腋下完全無味道永久不復發
我要完美
apx4728@yahoo.com.tw
 
醫生您好!胡臭的問題已經困擾我太久了,我想知道您的手術可以做到百分之百根治永不復發永遠沒味道嗎?另外請問諮詢要錢嗎?
59.121.36.x   發表時間: 2009-07-01 20:44:03
#3 回應:想要做到腋下完全無味道可以嗎?
管理員 - 陳醫師
 
您好:
 
如同上一則答覆,只要您的頂漿腺體是集中於腋毛部位,我們的旋轉刮刀手術可以將之刮除到非常乾淨。但必須請您先至本診所看診評估,才能了解您的狀況。
  發表時間: 2009-07-01 22:52:46
#4 回應:想要做到腋下完全無味道可以嗎?
baba
likemyly20@yahoo.com.tw
 
請問要如何才能夠知道自己的頂漿腺是不是全部集中於腋下
  發表時間: 2011-05-28 10:34:19
#5 回應:想要做到腋下完全無味道可以嗎?
管理員 - 陳醫師
 
氣味的判別與多汗症之判別有所不同,仍需由鼻子靠近該部位並使用較厚之布料阻隔其他部位,嗅出該部位是否真的有異味散發出來。但味道非常嚴重者,利用此嗅覺定位法準確度僅約五成左右。
目前即使懷疑腋下以外可能有頂漿腺體時,仍建議先處理腋下就好。等癒合後若真有周遭部位之多餘腺體時,再討論作二次手術的時機,如此患者的傷口癒合及舒適度比較不會受太大之影響。
  發表時間: 2011-05-30 00:10:20


暱稱 Alias:  
電子信箱 Email:  
主題 Subject:  
內容 Content:  
代表圖 Icon:            
         
         
         
         
         
         
       
 
 
 
 
Design By 藝誠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