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眼皮,眼袋,開眼頭,隆乳,果凍矽膠,抽脂,隆鼻,狐臭,削骨,拉皮,整形

 

 


打造六塊肌 整形、運動辦得到

2011-04-13

基隆市國立台灣海洋大學體育教練表示,若持之以恆運動,不必砸大錢微整形,最快半年就能鍛鍊六塊肌,身體也更健康。

打造完美型男不是夢,台北與基隆今年刮起新型玻尿酸微整形風潮。基隆市立醫院整形外科主任陳宏銘表示,使用大分子玻尿酸新型醫材,以筋膜注射法注入腹直肌,一小時後輕鬆變身六塊腹肌的結實身材。不過術後一年後若未重新接受微整形,將「打回原形」。

台灣整形界風行多年的玻尿酸微整形,由於使用小分子玻尿酸醫材,僅可雕塑臉部的老化法令紋、淚溝、眉尖紋等。但衛生署近年開放引進大分子玻尿酸醫材,男性現在不必上健身房,也能快速打造六塊肌,變得更有魅力!

國立台灣海洋大學體育教練蔡琪揚表示,中等身材肥胖民眾進行每周三天、每天卅分鐘、每分鐘達一三○次心跳的有氧運動,消耗身體多餘脂肪,包括,慢跑、騎單車、快走等;且同時進行鍛鍊腹肌與胸肌的肌力訓練,包括,仰臥起坐、舉啞鈴、伏地挺身。

教練說,若持之以恆運動,不必砸大錢微整形,最快半年就能鍛鍊六塊肌與胸肌自然體態,身體也更健康。

---------------------------------------------------------------------------------------------------------------------

周玉蔻整形 只聞其聲不見其人?

2011-03-22

根據媒體報導,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日前上節目錄影時,竟「只聞其聲不見其人」,除了一口嬌滴滴的嗓音未變,因整形整個容貌有了驚人的改變。

周玉蔻日前上節目時頻頻被稱讚變美,除了成功轉型成大眼妹、下巴變尖之外,過去眼袋浮腫、皮膚鬆垮的情形都消失了。周玉蔻坦承,在今(100)年過年前到整形外科做了兩次膠原蛋白療程、飛梭雷射及玻尿酸美肌注射,她笑說:「現在不化妝、不上粉也敢出門了。」

 

《回新彩整形外科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