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眼皮,眼袋,開眼頭,隆乳,果凍矽膠,抽脂,隆鼻,狐臭,削骨,拉皮,整形

 

 


被控矽膠隆乳?名醫喊冤

名醫被控違法為病人矽膠隆乳,昨天首次開庭,她否認犯行並表示,矽膠隆乳是另一名已去世的醫師所為。
整形名醫涉嫌使用矽膠隆乳違反藥事法,台北地方法院昨天首度開庭審理,否認犯罪,辯稱替病患矽膠隆乳是已過世的謝姓醫師,她是因有人勒索不成挾怨報復;她並指控調查局違法搜索,誘導訊問。林靜芸強調,她使用合法鹽水袋為病患隆乳,絕未使用矽膠填充物,可能是因為鹽水袋的外膜包有矽膠,造成誤會。

衛生署八十一年公告禁止使用果凍矽膠隆乳,九十七年才開放,檢方指控她在六年前偷跑,以矽膠為病患隆乳,調查人員前往診所搜索,查獲她為病患矽膠隆乳的病歷,依違反藥事法起訴。

該醫生喊冤指出,曾有女病患到她診所要求用矽膠隆乳遭拒,女病患向她勒索一千兩百萬元未果,後來又有一名自稱是女病患乾兒子的陳姓男子帶女友來隆乳,她對病患說明不能用矽膠隆乳,而是要做鹽水袋,沒想到,陳偷偷錄音,將她說的話扭曲成她曾動過矽膠隆乳手術,還向媒體爆料。

該醫生表示,她替病患隆乳都是用鹽水袋;律師向法院聲請傳訊某女出庭作證,證明使用鹽水袋隆乳,但法官皺了眉頭說,「這很麻煩,如何測試她使用的是鹽水袋還是矽膠隆乳?」但律師仍堅持要傳廖女作證。

另提到,調查局桃園調查站搜索她的整形外科診所後,有調查員到診所告訴她,年輕時曾因頭破血流,被她父親救了一命,只要承認有看診行為就會沒事;而她到調查局應訊時,調查員誘導式問案,筆錄不實在。律師也指控調查人員搜索不合法,程序有瑕疵,且搜索現場不見檢察官指揮,不具證據能力。

【桃園訊】桃園縣調查站表示,當初並未誘導訊問林靜芸,也絕無調查員私下「要她承認有看診就能很快結案」,結案的進度是檢察官和法官的權限,調查員不可能逾越,而且當初的筆錄都是依據她的陳述紀載,問完後還請她過目,確認沒問題後才簽字。至於搜索,是根據院方核發的搜索票列載的搜索範圍執行,且搜索不見得一定要檢察官到場指揮。

-----------------------------------------------------------------------------------------------------------------------

9成豐胸整形 缺乏嚴密乳癌篩檢

 2011.03.31

想透過隆乳手術升級罩杯的女性要當心了,整形外科醫師提醒,台灣有近9成隆乳整形外科,缺乏嚴密的乳癌篩檢程序,恐怕會造成女性終生的遺憾。

據估計,台灣有高達9成以上的隆乳整形外科,都缺乏完整的乳癌篩檢程序,僅靠觸診來評估乳房健康狀況。但乳房醫學影像中心專家表示,一般觸診很難發現直徑0.5公分以下的硬塊,容易錯判乳房的健康情形,等到觸診發現,往往乳癌細胞分裂早已過了8年,臨床上就有不少個案顯示,豐胸後才發現有乳癌病變。

若豐胸患者在手術前就有惡性腫瘤存在,接受豐胸手術過程中,可能因為植入物(如矽膠、鹽水袋等)壓迫到腫瘤,導致腫瘤變形而難以處理;而且一般豐胸女性,容易擔心社會的異樣眼光,如果發現異狀又往往不敢到醫院檢查,而拖延治療的黃金時期,因此豐胸整形前進行嚴密的乳房健康監控,絕對有其必要性。

 

《回新彩整形外科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