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眼皮,眼袋,開眼頭,隆乳,果凍矽膠,抽脂,隆鼻,狐臭,削骨,拉皮,整形

 

 


美容微整形 迎陸客自由行

2011-04-26

陸客來台自由行最快六月上路。為了吸引搭乘兩岸客輪的陸客留在基隆消費,基隆市立醫院院長江耀國廿五日說,正籌備為陸客量身打造的三至七天微整形美容療程,而接受治療的陸客也能就近赴名勝與商圈消費。期望透過推動醫療觀光,帶動基市百業復甦,再創繁榮。

為了增進海峽兩岸專業醫療知識交流,大陸河北省、江西省、四川省、湖北省、湖南省等地的縣城醫院院長、董事長們組團廿五日下午參訪屢獲評選全台績優的基隆市立醫院護理之家、呼吸照顧病房、日間照顧中心及整形美容科。

由於正值護理之家的團康時間,老人家院生們在醫護、志工細心指導下,興奮玩著踢球、撕貼書、丟沙包、打麻將的遊戲,笑容全寫在臉上。江西省贛州黃金醫院說,「不像大陸只有治療。基市醫的護理之家還替老人家設計趣味課程,感覺就像幼兒園一樣,很溫馨且人性化。值得大陸醫界學習。」

為了吸引搭乘兩岸客輪抵達台灣的自由行陸客,整形外科現正針對陸客需求,規畫包括,雷射、玻尿酸、肉毒桿菌等微整形療程,以及拉皮、抽脂等美容手術。身為市府團隊一員的基市醫希望透過安排三至七天,高水準的醫療美容療程,吸引自由行陸客留在基市住宿、觀光、旅遊,大啖廟口夜市與漁港海鮮美味,再創基隆百業新商機。

----------------------------------------------------------------------------------------------------------------------

美國熟男愛整形 拉皮變年輕

2011.03.22 08:31 pm
 
21日發表的一項調查指出,進行拉皮整形手術在美國男性間愈來愈受歡迎,一方面是因為美國逐漸走出經濟衰退,另一方面是年紀較長的男性有意和嫻熟科技的年輕族群一較高下。

根據美國整形外科學會(American Society of Plastic Surgeons, ASPS)公布的資料,男性去年進行的整形手術,整體而言比2009年增加2%,包括拉皮增加14%,抽脂也增加7%。

調查指出,40到54歲的男性占整形人數最大宗,高達48%,緊追在後的是55歲以上的男性。

ASPS主席赫克(Phillip Haeck)說:「這個年齡層的男性從未像現在一樣,如此在意和他們競爭的年輕男性。」

男性最受歡迎的手術是鼻形重塑,ASPS指出去年有6萬3585件手術。居次的是眼瞼手術,有3萬1476件;接著是抽脂手術,有2萬3899件。

男性縮乳手術以及植髮,分別以1萬8280件和1萬3217件排名第四和第五。

赫克表示,服裝流行的趨勢是另一項促進男性渴望一較高下的動力,「如果身材矮胖,就只能穿運動外套或西裝掩蓋。」他說,「但商務休閒是現在的流行趨勢,你必須穿著西服、扣上皮帶,還要讓自己看起來很好看。」

 

《回新彩整形外科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