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眼皮,眼袋,開眼頭,隆乳,果凍矽膠,抽脂,隆鼻,狐臭,削骨,拉皮,整形

 

 


台名醫被告違法隆乳 美有整形女童

依照衛生署八十一年公告禁止使用果凍矽膠隆乳,九十七年才開放,檢方指控她整形外科在六年前偷跑,以矽膠為病患隆乳,調查人員前往診所搜索,查獲她為病患矽膠隆乳的病歷,依違反藥事法起訴。

另外台灣有名醫被控違法為病人矽膠隆乳,昨天首次開庭,她否認犯行並說明,矽膠隆乳是另一名已去世的醫師所為。
整形名醫涉嫌使用矽膠隆乳違反藥事法,台北地方法院昨天首度開庭審理,否認犯罪,辯稱替病患矽膠隆乳是已過世的謝姓醫師,她是因有人勒索不成挾怨報復;她並指控調查局違法搜索,誘導訊問。林靜芸強調,她使用合法鹽水袋為病患隆乳,絕未執行矽膠填充物,可能是因為鹽水袋的外膜包有矽膠,而讓誤會。

另外問題少女貝茨,年僅12歲便重達210磅,年紀小小的她,志願是要變成自己心愛的玩具:芭比娃娃,夢想擁有巨胸纖腰。其父母為了協助女兒大變身,豪花3.4萬鎊(約44萬港元)資助她整形,之前早於12歲,貝茨便接受肚皮雷射抽脂整形方法,成功減至只有140磅,此後更接受連串整容手術,包括縮胃、果凍矽膠隆乳整形等,將原本A級平胸,變成DD級巨胸,另外再透過抽肢將四肢變得纖幼,目的只有一個:變成活生生的真人芭比。

美國得州一名以前重逾200磅的17歲少女,5年前開始在父母資助下動整形外科手術,成為全球年紀最小的整容女,經過5年「大執」,她竟由豬扒變成擁有DD級巨乳的「索女」,因此友人更以性感公仔芭比(Barbie)稱呼她。

----------------------------------------------------------------------------------------------------------------------

美國男性整形業漸熱

18:15 2011-03-21

美國整形外科學會新的統計數據顯示,男性整形人數在逐漸增多,雖然女性做整形手術人數仍占了91%。

從2009年到2010年,男性做的整形手術總數增長了2%,至110萬次。其中增長最快的是拉皮,共10903次,增長了14%。

另外,在男性整形中,填充劑治療(78472)增長了10%,肉毒桿菌毒素治療(336834)增長了9%,吸脂手術(23899)增長了7%和眼瞼手術(31476)增長了7%。而在男性中最風行的隆鼻手術則在2010年有所下降,共63585次,下降了4%。

“男性整形手術次數的增加,可能是‘生育潮’一代開始老年的結果,他們現在開始整形”,美國整形外科學會主席Phillip Haeck博士在新聞發佈會中說。

這或許是一種可能性。但是女性在2010年做整形手術的次數達1150萬,差不多是男性的10倍,也有超過2%的增加。但在女性中,如填充劑治療和肉毒桿菌注射這樣的小隱形手術占了6%,有10.2萬次,而男性中只有2%,為91.8萬次。

 

《回新彩整形外科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