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眼皮,眼袋,開眼頭,隆乳,果凍矽膠,抽脂,隆鼻,狐臭,削骨,拉皮,整形

 

 


中國人的整形熱潮

APRIL 26, 2011 08:00     

2007年2月,訪韓並接受整形手術的20歲年齡段中國女性在回國的途中,於上海浦東機場遭到了阻攔。當時,出入境公務員表示:“護照上的照片是下顎菱角分明、整體方形的臉型,但現在您的臉型是橢圓形。”並質疑其偽造護照。雖然該女性利用傳真亮出了公司人事記錄卡上的照片,但這張照片也與真人相差不少。最終,該女性動員了家人並保證了身份後才走出了出入境管理所。

韓國是“整形強國”。據國際美容整形協會(ISAPS)統計,人均接受整形外科手術的排名是:第一名匈牙利(230件)、第二名韓國(133件),但實際上估計韓國更多。之所以匈牙利排在第一位是因為在匈牙利接受整形手術的外國遊客也被統計在內。中國隨著所得增加、大眾媒體的發展、對西方式外貌的憧憬等,也掀起了整形熱潮。據2009年資料,雖然美國的整形術手數排在世界第一(303萬件),但排在第三位的中國(219萬件)遲早會登上第一名。

美國的整形手術主要集中在除皺、減肚皮贅肉等中老年層,但中國的整形手術則集中在雙眼皮隆鼻、下顎等希望校正臉部的20歲年齡段女性階層。這些女性階層整形的目的是欲通過外貌整形,在就業、結婚等方面佔據有利位置。同時,化妝品產業隨著整形手術熱潮迎來了暴漲勢,甚至出現了“美女經濟”等新潮詞語。據悉,“美女經濟”在中國國內生產總值(GDP)當中佔據了1.8%。

韓流對中國的整形熱潮做出了不少貢獻。接受整形手術的中國女性當中,很大一部分人希望得到同李英愛、宋慧喬等韓國人氣女明星一模一樣的外貌。隨著韓國醫生出色的手術實力在中國流傳開,湧向韓國的“整形旅遊”也急劇上升。美國紐約時報曾報導,首爾的整形外科顧客當中,有30%是中國人。雖然中國政府欲採取措施管制整形旅遊,但估計很難阻擋女性“追求美的欲望”。

----------------------------------------------------------------------------------------------------------------------

「真人芭比」整形52次 55歲如妙齡女

2011年04月14日

英國一名55歲女子辛蒂傑克森(Cindy Jackson),被媒體封為「真人芭比」,因為她前後花了10萬美金(約290萬台幣),進行52次整形手術,包括拉皮、抽脂、打肉毒桿菌等,讓她連續11年蟬聯全世界整形最多的紀錄保持人,而她的外表看起來猶如妙齡女子一般。

辛蒂表示自己擁有年輕的靈魂,因此沒辦法接受看到自己年邁老衰,不惜砸錢替自己保持年輕貌美。她連雙手也施打除皺針,讓皺紋和青筋不要太明顯。目前辛蒂整形整出名氣與心得,專門寫醫學美容文章,也擔任整形外科診所的專業顧問。

 

 

《回新彩整形外科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