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版搜尋:
 
 
胸部整形 > 隆乳
隆乳術中患者自我決定義乳大小,是否有必要 ( 2008/08/30 )

隆乳手術中,讓患者從麻醉中清醒過來並且自行決定義乳的大小,是一種賦予患者更大的選擇權的手術麻醉方式。不過有沒有必要,完全是看隆乳患者本身的需求,以及醫師是否有解釋客觀上的一些影響因素。

事實上,大部分選擇隆乳的患者,均可以透過術前與醫師的溝通,來決定隆乳之後的胸部大小,比如穿漂亮的衣服又想要呈現胸部的曲線美,可以先利用nu-bra或者胸墊,墊出想要的曲線之後,再將此胸墊放入固定容量的水杯中,再由溢出的水量來科學化的決定義乳的容量大小。反之,若是選擇術中決定的方式,患者會面臨幾個可能的問題,例如胸部在手術當中產生的腫脹,麻醉方式對患者產生的判斷力之影響,以及患者本身性格上若是搖擺不定難以決定的問題。

手術當中所產生的腫脹,對於胸部最後的罩杯大小,影響之大可能會到半個罩杯的大小程度,因此患者就算於當下認為胸部的大小適中,但未必會是手術後的真正大小,此部份仍需要由整形醫師來作協助判別。再者是麻醉對於患者意識產生的影響。如果意識未能夠百分之百清楚,就未必能夠做最正確的判斷,來決定自己想要放置何種容量的義乳。最後患者本身是否具有當機立斷的性格是最重要的。

如果患者是一位很明確的知道自己想要什麼大小的胸部,又清楚手術中判斷仍需要醫師的協助,知道當時決定的大小在手術後仍可能有些微的差距,很希望能夠在手術當中決定義乳的大小,但若意識不夠清楚時仍願意交由醫師決定,在這樣的條件之下就可以考慮作術中自我定義乳大小的手術。
 

 
 
 
 
 
Design By 藝誠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