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版搜尋:
 
 
雙眼皮 > 割雙眼皮
哪些原因會造成雙眼皮手術後的不對稱? ( 2007/12/28 )
雙眼皮在手術後,兩邊高度的誤差應在零點五毫米以內,才能感覺得出對稱性。而造成不對稱的主因,一來可能是手術過後兩邊眼睛的腫脹不一,二來則可能是兩邊真的切割痕的高度有誤差,三則是在手術前就應該發現的,也就是術前是否早已有兩邊眼睛高低的問題。若是因腫脹不一造成之不對稱,經過醫師詳細評估確認過後,即可等待時間配合單邊或兩邊熱敷的方式,讓腫脹消退後就能完全對稱。若不對稱是因為兩邊切割的高低不同時,則需要以手術的方式再次修改。這種狀況在技術優良之整形醫師的精準測量之下,發生的機率很低。術前兩眼的不對稱性,也應該由整形醫師事先分析告知,並且做好手術的計畫,來把不對稱的情形做矯正。一位手藝極佳與經驗豐富的整形醫師,絕對可以把手術後對稱比例維持在九成至九成五以上。
 
 
 
 
 
Design By 藝誠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