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版搜尋:
 
 
雙眼皮 > 割雙眼皮
割雙眼皮的疤痕會不會很明顯? ( 2008/09/29 )
割雙眼皮的疤痕,可分為眼頭、中段與眼尾三個區段來討論。
 
中段的雙眼皮切痕,是三個段落裡面最不會留明顯疤痕的位置。這是因為雙眼皮摺痕剛好與切痕融為一體之後,眼睛張開與閉合時會不利於疤痕組織的產生。
 
眼尾這一段的切痕,是為了拉提眼尾下垂所做的切口。這一段在短期數月內會偏紅,但比較少有鼓起來的疤痕增生問題。只要配合貼覆美容膠布,大約在一年後此痕跡會逐漸淡化到快要看不見。
 
眼頭這一段則是為了處理部份眼頭蒙古眥所作的切痕(但還不到開眼頭的程度)。這一段是最容易起疤痕的位置,原因是其地理位置乃疤痕受自然壓迫力逐漸喪失的地方,因此疤痕組織形成後不容易被打斷,所以手術的按摩變成很重要。但只要整形醫師懂得將此段切痕藏匿於雙眼皮摺痕內的位置,在經過疤痕期之後此段疤痕也可以消失到很不明顯。前提是一定要有耐心,並且要配合醫師的抗疤痕治療。
 
通常為了避免眼頭這段產生疤痕,整形醫師會視情形來縮短眼頭這段的切口長度。迷你切口或者小切口的雙眼皮手術,就是為此目的而研發,進而受到大眾的青睞。
 
 
 
 
 
Design By 藝誠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