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版搜尋:
 
 
狐臭 幫孩子問狐臭
主題: 幫孩子問狐臭
Lucia
 
我是上網看到你們有做旋轉刮刀手術的,因為我女兒只有15歲,這一兩年我開始發現她有腋下比較重的味道。想請問15歲適不適合做這個手術?聽說長大後味道會變比較輕微對嗎?
  發表時間: 2008-05-24 09:31:45
#1 回應:幫孩子問狐臭
管理員 - 陳醫師
 
Lucia您好:
 
長大後狐臭味道會否減輕,答案是不一定的。有些成人的狐臭味道仍舊是非常的重,表示從青少年到成年這段期間,這些人的狐臭並沒有改善。
 
15歲有狐臭的問題,對於青少年來說或多或少會造成自信心的損傷以及發展人際關係的障礙。以前由於傳統狐臭手術會留下腋下難看的疤痕,因此會讓一些家長望之卻步,乾脆等到長大一些再看看。但目前旋轉刮刀手術可讓疤痕僅不到一公分,並且刮除頂漿腺體的效果極佳,所以為了孩子的身心平衡,是可以儘早接受旋轉刮刀手術的。建議您安排暑假或寒假,有大約一週在家的休息時間,就可以安心的來接受手術治療。
  發表時間: 2008-05-24 09:52:14
#2 回應:幫孩子問狐臭
perfect
jessie870609@yahoo.com.tw
 
我的小孩才十歲就發現有狐臭的問題,也可以動手術嗎?需不需要等小孩發育完全了再動手術呢?擔心如果現在動完手術,未來會不會又隨著成長又長出新的頂漿腺?
203.73.55.xx   發表時間: 2008-10-31 15:19:38
#3 回應:幫孩子問狐臭
管理員 - 陳醫師
 
您好:
 
在十歲的時候就有腋下狐臭的話,則一般建議您先讓孩子採取保守方式來控制味道,比如時常做清潔以及腋下芳香劑的使用。肉類與乳製品的飲食也盡量減少。
 
主要是因為大部分十歲的小孩無法完全配合做狐臭的局部麻醉手術,以及術後五天內的照顧也必須完全配合才行。通常要到十五歲以上的年齡,配合度才會足夠,如此才能降低術後發生感染或血腫之類後遺症的機率。配合度的部份,有可能是因小孩的成熟度而異,因此若您覺得有必要的話,可以先帶孩子過來門診先做評估。
  發表時間: 2008-10-31 18:53:55


暱稱 Alias:  
電子信箱 Email:  
主題 Subject:  
內容 Content:  
代表圖 Icon:            
         
         
         
         
         
         
       
 
 
 
 
Design By 藝誠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