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版搜尋:
 
 
乳房整形 食鹽水跟果凍矽膠哪個好?
主題: 食鹽水跟果凍矽膠哪個好?

 
本人有意願想做豐胸整形~
但不懂2著差在哪?
價位高的比較沒問題嗎?
123.110.248.x   發表時間: 2009-09-05 15:26:25
#1 回應:食鹽水跟果凍矽膠哪個好?
管理員 - 陳醫師
 
您好:
 
食鹽水袋與果凍矽膠的比較,大致上如下:
 
1. 觸感 : 果凍矽膠優於食鹽水袋。這也是大部分人選擇果凍矽膠的原因,希望做出來的乳房能夠有較為逼真的觸感。費用上也是果凍矽膠較高。越為平胸者或偏瘦皮膚組織越薄者,越適合選擇果凍矽膠。
 
2. 外型 : 在良好的先天條件體質與術後的配合與按摩下,兩種材質一樣均可能做出自然水滴狀的外型。
 
3. 安全性 : 食鹽水袋之所以尚有一席之地,主要就是當破裂時,內容物的食鹽水會被身體吸收後經由尿液排出。果凍矽膠若破裂時,雖然不會被身體吸收後排出,但其分子結構有聚集性,不容易像以前的液態矽膠會四處滲透至周遭組織,安全性已受到台灣衛生署之認可。
 
4. 疤痕 : 食鹽水袋內視鏡隆乳的切痕,位於腋下大約兩公分。果凍矽膠內視鏡隆乳則需要四公分至五公分左右的切痕。
 
以上資訊僅為初步的介紹,當至本診所決定手術前均會有更詳細的內容解說。
  發表時間: 2009-09-06 17:36:02


暱稱 Alias:  
電子信箱 Email:  
主題 Subject:  
內容 Content:  
代表圖 Icon:            
         
         
         
         
         
         
       
 
 
 
 
Design By 藝誠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