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版搜尋:
 
 
雙眼皮 左眼雙眼皮折痕很多可以改善嗎
主題: 左眼雙眼皮折痕很多可以改善嗎
sasa
 
我的左眼皮摺痕有5條,眼睛打開若開的好,就是正常雙眼皮,開不好,就是多眼皮,看起來很沒精神。請問我應該使用何種手術??一般手術,是否是可以當天去門診即動,或是需要再排時間??手術有針對一個眼睛嗎?價格上有差嗎??
感謝您的回答,先謝謝你。
114.41.162.x   發表時間: 2009-08-06 10:16:52
#1 回應:左眼雙眼皮折痕很多可以改善嗎
管理員 - 陳醫師
 
您好:
 
一般常見上眼皮多條摺痕的患者,除了眼皮鬆弛以外,也可能伴隨有上眼窩缺脂肪的現象。若為純粹的眼皮鬆弛狀況,輕度者可透過縫雙眼皮來改善,中重度者可採割雙眼皮。若合併有脂肪缺損時,則應該做雙眼皮手術加上自體脂肪移植,以獲得較佳幅度的改善。
 
基於上述理由,您應該先安排一次門診,才能針對您的狀況,是否該動一邊還是兩邊眼睛,該做何種術式,以及準確報價等給您回覆。若需要當日立即動手術,則需要安排特殊時段,請您來電詢問,謝謝!
  發表時間: 2009-08-06 12:56:18


暱稱 Alias:  
電子信箱 Email:  
主題 Subject:  
內容 Content:  
代表圖 Icon:            
         
         
         
         
         
         
       
 
 
 
 
Design By 藝誠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