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版搜尋:
 
 
雙眼皮 開眼頭+ 雙眼皮
主題: 開眼頭+ 雙眼皮
想要大眼睛
 
你好, 本人來自香港。本人天生已有雙眼皮, 但較淺而且多摺。想問可以用縫合式雙眼皮來改善嗎? 本人亦想開眼頭, 兩項手術可同時進行嗎? 而且想問需要逗留台中幾天呢? 謝謝。
67.155.15.x   發表時間: 2009-06-04 20:37:42
#1 回應:開眼頭+ 雙眼皮
管理員 - 陳醫師
 
您好:
 
縫合式雙眼皮可否適用於您眼睛,須視您想要的雙眼皮摺痕高度,以及原本的眼皮鬆弛度等條件,才能給您準確的答覆。由於您住外地,可請您先寄您的數位照片到本診所信箱:plastic.surgery@msa.hinet.net (一張睜開眼睛,一張閉眼,另外一張請用雙眼皮黏膠黏出您想要的摺痕高度)請注意照片的解析度與清晰度務必良好,評估後我們會迅速給您答覆。
 
若您適合做縫雙眼皮與開眼頭手術,可同日進行,手術後第五日須回診拆眼頭的縫線,拆線之後若無問題即可離開台灣。另外請確定您已滿20歲,方可自行簽署雙眼皮手術同意書,謝謝!
  發表時間: 2009-06-04 22:08:59


暱稱 Alias:  
電子信箱 Email:  
主題 Subject:  
內容 Content:  
代表圖 Icon:            
         
         
         
         
         
         
       
 
 
 
 
Design By 藝誠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