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版搜尋:
 
 
雙眼皮 從香港來想暑假做雙眼皮^^~
主題: 從香港來想暑假做雙眼皮^^~
christy
 
你好,我是香港人19歲.打算暑假來台灣做手術.想問一下.
1.做雙眼皮手術+開眼頭要多少港幣?
2.要完成一個手術連覆診要多少時間.因為我不能留好久~
3.因為我來台灣主要是旅行.怕第一天來做手術會影響生活.會嗎?
4.消腫大約要多少天(不令人知道你眼睛希血腫那感覺)~
5.我可以帶照片來讓你參考一下我想要的雙眼皮類型嗎?(例如平行型)
我不想眼皮會很寬的感覺....
113.255.34.x   發表時間: 2009-04-07 21:34:03
#1 回應:從香港來想暑假做雙眼皮^^~
管理員 - 陳醫師
 
您好:
 
1. 19歲者割雙眼皮加開眼頭本診所收費請自行參考本診所網站所公佈之價格。但請注意的是,台灣的法律必須滿二十足歲才能自行簽署同意書,否則您必須要有陪同而來的監護人為妳簽署手術同意書,才能夠動此手術。如果您的父母不會陪同而來,唯一的方法是請妳父母至香港的戶政機關指派一位隨行的暫時監護人,並且要攜帶該文件與身分證明,如此您才能合法的至本診所動雙眼皮手術。
請您參考下列網站http://www.ilrg.com/forms/auth-tempguardian.html
 
2. 請預留至少七天在台灣逗留的時間。最好到台灣後第一或二天動手術,五天後回本診所拆線。
 
3. 做完手術後,請48小時內多休息冰敷,長途旅行時也要盡量後仰冰敷,對於其他日常生活則影響不大。
 
4. 消腫期就會因人而異,瘀青的腫脹需要一週至十來天消退,剩餘的腫脹則需要兩個月以上的時間。
 
5. 參考的照片可以帶過來。無論開放型或者閉鎖型,要大、標準、或小的雙眼皮都可以術前溝通清楚。

  發表時間: 2009-04-07 22:39:33
#2 回應:從香港來想暑假做雙眼皮^^~
christy
 
1.同意書問題:請問可能把同意書fax or send 過來讓我家長填嗎?
  發表時間: 2009-04-08 11:07:15
#3 回應:從香港來想暑假做雙眼皮^^~
管理員 - 陳醫師
 
同意書簽署者必須親自到本診所核驗身分,所以才會有上述的暫時監護人辦法,請恕無法接受郵寄或者傳真的方式。如果您過了20歲生日,就不需要監護人的同意了。
 
  發表時間: 2009-04-08 13:32:59


暱稱 Alias:  
電子信箱 Email:  
主題 Subject:  
內容 Content:  
代表圖 Icon:            
         
         
         
         
         
         
       
 
 
 
 
Design By 藝誠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