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版搜尋:
 
 
雙眼皮 割雙眼皮須兩眼都做嗎
主題: 割雙眼皮須兩眼都做嗎
果汁
 
我在下個月就要割雙眼皮 但還不知道要ㄑ哪用 ...請問一下 我本身ㄧ單ㄧ雙 很明顯 .. 想要的線條是 由深到淺 . .眼睛可以看起來比較圓 . 不是很深很厚的雙眼皮 那如果要手術是 兩個眼睛都做ㄇ? 原本有雙眼皮那眼 會影響ㄇ? ...那以後如果胖瘦 會影響到弧度 或 跨ㄇ? 還有 我 79年次 可以自行去做手術ㄇ? 還是需要 大人 或家人陪同?
61.221.30.x   發表時間: 2009-02-26 15:47:07
#1 回應:割雙眼皮 ...
管理員 - 陳醫師
 
原則上割雙眼皮應兩眼一起做,恢復期才會比較對稱。已經有雙眼皮的那眼可以再動雙眼皮手術。
 
雙眼皮的弧度,可以量身訂做,不過有很多人術前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樣的雙眼皮,或者是自己的嬸美觀與眾不同,建議您先多收集雙眼皮手術前後的相片資訊,參考成功的案例,才會了解自己最適合什麼樣的雙眼皮。
 
如果您有打算暴增或暴減體重,需術前再與醫師討論。
 
未滿20歲者,需由監護人家長陪同而來。
  發表時間: 2009-02-26 21:02:56
#2 回應:割雙眼皮 ...

 
我是內雙 那請問我割雙眼皮須要加抽指嗎?
還有價位是多少?
需要先和醫師討論後在預約日期和時間嗎?
或是單天就可進行手術ㄋ?
125.230.40.x   發表時間: 2009-03-05 09:39:55
#3 回應:割雙眼皮 ...
管理員 - 陳醫師
 
在還未看到您的情況下,只知道是內雙無法斷定您的術式會是哪一種,也無法斷言會否需要抽脂,因此價格上無法在此確定。
 
正常的程序是請患者先來看診後,確定術式價格後再預約手術的日期與時間。
 
想要看診當天就做手術者,也需要提早預約,並且會需要經過email相片的評估以及預訂手術的程序。若您有需要,請email相片至plastic.surgery@msa.hinet.net ,同時並請留下您的真實姓名、生日、連絡電話,謝謝!
  發表時間: 2009-03-05 09:46:34
#4 割過雙眼皮
小米
trippen1211@yahoo.com.tw
 
我割過雙眼皮 但還想在哥大一點 這樣價錢會算是重做的3萬到3萬五還是 算割雙眼皮的15000
  發表時間: 2010-05-19 23:52:41
#5 回應:割雙眼皮須兩眼都做嗎
管理員 - 陳醫師
 
妳好:
 
重修的困難度需要於門診時評估。只要困難度不會太高,收費也會盡量以標準割雙眼皮價格或高一點計算,敬請您先抽空過來門診一趟做詳細的問診評估。
  發表時間: 2010-05-20 10:26:24


暱稱 Alias:  
電子信箱 Email:  
主題 Subject:  
內容 Content:  
代表圖 Icon:            
         
         
         
         
         
         
       
 
 
 
 
Design By 藝誠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