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版搜尋:
 
 
削骨 有關削骨
主題: 有關削骨
青青
 
請問削下顎骨可以順便削薄咬肌嗎?價錢是否8萬包括了?
是住院2天嗎?如果是連手術和雜費一共要多小錢?手術的時間是多久?2個星期可以自然了嗎?附近有沒有一些便宜的旅館可介紹?SORRY太多問題了,因我是在國外的,所以想問清楚一點
58.152.160.x   發表時間: 2009-02-15 01:30:36
#1 回應:有關削骨
管理員 - 陳醫師
 
您好:
 
有關於手術費報價的部份,為因應新的醫療法規,本診所已經不再於留言板上做價格的回應,敬請自行參考本網站的參考價目頁面:http://www.nuimage.com.tw/htmlc/05fees/01.php

 
本手術時間大約需要四至五小時左右。削下顎骨角一般需要四週以上的消腫期,兩週應是還有餘腫的,但必須看個人癒合的狀況而定。

另外,我們不希望國外的朋友白跑一趟而發現不適合動手術,因此請先當地做完體檢後,將報告傳真至本診所886-4-23812833。體檢項目請留下您的email,我們會將表格傳過去給您。最後也請至照相館拍攝正面、左右45度、左右90度之高解析數位相片(1000萬畫素以上,背景請使用藍色或綠色,最好不要白色),將未壓縮之jpg檔案分開寄至本信箱plastic.surgery@msa.hinet.net (請每張分開寄,以免檔案過大造成無法傳輸成功),由醫師詳細評估確定可以動手術後,再安排後續的細節。
 
本診所近期會整理出周邊的住宿飯店或旅館地址與價格資訊。如果您是以價格合理為訴求,請先留言或來信告知您的價格需求,我們會請診所公關為您彙整後再回覆給您。謝謝!
  發表時間: 2009-02-15 20:05:45
#2 回應:有關削骨
青青
 
體檢在這太貴了,可以到貴診所做嗎?可以第一天做體檢,第2天就做手術嗎?我在台灣曾經野做過手術,體檢應該野不會有什麼問題,就算到時因某些因素不可以做,野會做削薄嚼肌的項目,不過請問如果單做削薄嚼肌的價位是多小呢?這項的手術危險嗎?會不會弄到面部神經?你們有沒有這項或削骨的案例可以看一下?email已付上了,謝謝,麻煩你了.
59.149.203.x   發表時間: 2009-02-17 08:16:44
#3 回應:有關削骨
管理員 - 陳醫師
 
您好:
 
由於如果您因為體檢未通過而無法動手術,會造成雙方的問題,所以可能無法先透過網路直接安排手術時間。如果您還是選擇來台灣體檢,就必須請您帶體檢報告親自到本診所後,再安排手術時間,因此您是否能夠安排到極短的時間內動手術就比較不一定,這點請您見諒。體檢項目我們會透過email寄給您。
 
削下顎骨角的手術危險性第一是麻醉的風險,其他機率較低的是神經方面、骨頭方面損傷的風險、以及一般手術均可能發生的發炎感染等問題。若只是做削薄嚼肌,風險就是少了骨頭損傷的部份。
 
現場諮詢時會有範例參考。謝謝!
  發表時間: 2009-02-17 11:43:58


暱稱 Alias:  
電子信箱 Email:  
主題 Subject:  
內容 Content:  
代表圖 Icon:            
         
         
         
         
         
         
       
 
 
 
 
Design By 藝誠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