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版搜尋:
 
 
雙眼皮 請問先天性眼瞼下垂的治療
主題: 請問先天性眼瞼下垂的治療
漂泊男子漢
 
你好 我是先天性大小眼ㄉ問體 請問這部分是要做提眼瞼肌嗎??

順便問一下 價錢大概多少?? 還有風險還是成功率會很高ㄇ或有無後遺症??
59.104.61.xx   發表時間: 2009-01-12 20:37:53
#1 回應:請問一下
管理員 - 陳醫師
 
您好:
 
先天性單側眼瞼下垂者,一般是該側的提眼瞼肌無力所導致。此部份要請您來門診才能準確評估您的提眼瞼肌力量、成功率與風險。價格請參閱本網站的【參考價目】,會因狀況而異。
  發表時間: 2009-01-13 09:49:40
#2 回應:請問先天性眼瞼下垂的治療
倫~
 
醫師您好:我本身有縫雙眼皮,但後期發現兩眼稍微出力往上看時,其中一眼會變比較無神.無力感.眼球上半部似乎都看不太到.平常正視就比較沒這問題發生,請問我雙眼皮是用縫的可以動眼瞼肌的手術嗎?還是說眼瞼肌手術只能用在割雙眼皮方面進行呢?假設只需動單眼價位大概是多少,到底如何才能解決我的問題??
  發表時間: 2009-06-28 04:04:45
#3 回應:請問先天性眼瞼下垂的治療
管理員 - 陳醫師
 
提眼瞼肌手術本診所是採用在割雙眼皮之下進行的。
 
至於是否能只動單眼,以及如何才能改善您的問題,此部份必須做現場動態評估,麻煩您有空時再預約門診時間,謝謝!
  發表時間: 2009-06-28 09:12:43
#4 回應:請問先天性眼瞼下垂的治療
林先生
dls0650@yahoo.com.tw
 
陳醫師您好:我兒子已經大一了,他從小因為右眼瞼肌無力,所以經常被老師誤認上課沒精神,但這還其次,重要是他的體型因為如此,所以有點駝背、頭經常須往後仰、腰桿前彎無力等。
請問陳醫師該如何治療?可否根治?療程多久?如不能根治,是否能改善上開體型之問題,謝謝!
  發表時間: 2011-11-18 19:31:36
#5 回應:請問先天性眼瞼下垂的治療
管理員 - 陳醫師
 
您好,很抱歉無法直接回答可否根治的問題,因為牽涉到個別狀況上的程度差異。基本上先天性提眼肌無力必須至醫療院所評估其嚴重程度,再由醫師解說手術的方式為何以及可能的風險與後遺症等。駝背的矯正則建議找復健科做治療。
  發表時間: 2011-11-19 10:06:14


暱稱 Alias:  
電子信箱 Email:  
主題 Subject:  
內容 Content:  
代表圖 Icon:            
         
         
         
         
         
         
       
 
 
 
 
Design By 藝誠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