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版搜尋:
 
 
雙眼皮 只開眼頭~不割雙眼皮可以?
主題: 只開眼頭~不割雙眼皮可以?
想念唯一
 
醫生你好:我ㄉ眼睛有點像似蒙古皆眼..看起來有點無神.不過我只想開眼頭不打算割雙眼皮..請問開眼頭ㄉ整體時間需要多久到恢復期..過年後是否先預約開刀時間呢~~謝謝您^^
60.244.6.xxx   發表時間: 2009-01-04 01:09:52
#1 回應:只開眼頭~不割雙眼皮可以?
管理員 - 陳醫師
 
您好:
 
目前本診所只開眼頭不割雙眼皮者,是因為原先自己就有雙眼皮摺痕。
 
如果原本就單眼皮,又只想開眼頭的話,患者必須要了解做完可能不見得好看,因為開眼頭的痕跡如果沒有雙眼皮摺痕將之部份藏匿,疤痕裸露在外會很突兀,並且可能需要半年至一年以上的消退淡化期。若你原本就覺得眼睛無神,開眼頭也不會就讓無神感消失。
 
無神感多半是因為上眼皮蓋住了黑眼珠(虹彩)超過兩毫米的直徑所導致。如果真正想要改善無神感,割雙眼皮(或者割雙眼皮加上提眼瞼肌調整)才是比較明智的選擇。
 
不想做雙眼皮的人通常是因為覺得雙眼皮太明顯會不適合自己。事實上割雙眼皮是可以因人期望而做大小的調整。不想要明顯的雙眼皮者,其實可以考慮做接近內雙的感覺。這部份僅供您做參考。
 
如果是要預約過年後的手術時間,請您撥空來電預約門診的時間,看過門診後才能確定您要動什麼樣的手術,需要預留多少的手術時間。
  發表時間: 2009-01-04 01:30:14


暱稱 Alias:  
電子信箱 Email:  
主題 Subject:  
內容 Content:  
代表圖 Icon:            
         
         
         
         
         
         
       
 
 
 
 
Design By 藝誠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