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版搜尋:
 
 
狐臭 狐臭的疑問
主題: 狐臭的疑問
想治療又害怕的人
 
請問一下,

狐臭治療要多久的時間??

是否能夠當天結束?應該不用住院吧??

手術後隔天是否可以正常工作??

術後的回診次數需要幾次?

旋轉刮刀頂漿腺刮除手術費用要多少錢?要確定的金額..

會不會有復發的可能性??

會不會有危險性?或後遺症??



218.170.219.xx   發表時間: 2008-12-08 23:31:10
#1 回應:狐臭的疑問
管理員 - 陳醫師
 
您好:
 
旋轉刮刀治療兩側腋下的狐臭共需要大約兩個半小時左右的時間,此時間包含消毒鋪單,局部麻醉,手術以及術後的包紮。
 
本手術不須住院,手術後大約半小時即可搭車回家休息(不可開車或騎車)。
 
本手術若有使用組織修復凝合劑者,假若星期五手術,最快星期一可以開始上班(工作性質必須屬非粗重之辦公類型)。假若未使用凝合劑者,最快五日後可以開始上班(工作性質如前所述)。(註:可開始上班不代表傷口已經完全癒合,患者仍須遵守術後衛教的注意事項)
 
回診的時間為術後第一天、第三天、第五天以及拆線日(可能為第八至第十天因人而異)。回診僅需二十分鐘左右的時間,其重要性乃確認傷口癒合順利,因此須請患者全力配合。若是居住於台北者,建議於週一、週二或週五至本診所接受手術,我們會安排患者於台北的醫院接受後續的換藥治療。
 
目前的手術費用如同本網站的參考價格所公佈,請參閱 http://www.nuimage.com.tw/htmlc/05fees/01.php
 
關於復發的可能性,若是狐臭異味只集中於腋下(無頂漿腺體生長至其他部位者),手術後會回復到原本的異味嚴重度之機率小於千分之一,手術後仍有大約一兩分的異味(與正常人的味道差不多)機率約百分之十以下。九成左右的患者是靠很近也聞不到什麼味道。狐臭在經過旋轉刮刀治療確定消失後,日後再發的機率極為罕見。但若狐臭異味不是只有產生於腋下者,不適用於上述的機率。
 
本手術由於是將皮膚與皮下脂肪完全分離,才能將產生異味之頂漿腺體清除乾淨,因此術後的癒合期必須完全配合本診所的衛教指示,簡單而言就是肩膀關節必須靜止至少三天的時間,以避免皮膚的癒合受到影響。如果因為肩膀過早活動造成拉扯,癒合期就會拉長至兩個月左右的時間,但到最後仍舊都會癒合。其他可能影響傷口癒合之因素包括是否有抽煙或凝血機能異常等問題。若於本診所接受旋轉刮刀狐臭手術者,都會接受完整的評估與衛教,以減少術後可能產生之問題。
  發表時間: 2008-12-09 09:43:38
#2 回應:狐臭的疑問
ASKA
 
您好~我本身只有右腋下的味道較重.可以只開一邊的刀嗎
費用也是一半嗎..謝謝
59.126.245.x   發表時間: 2009-08-14 17:11:54
#3 回應:狐臭的疑問
管理員 - 陳醫師
 
您好:
 
是否應該只動一邊,建議您先接受實際看診評估。通常最好一次將兩邊之味道一起解決。
  發表時間: 2009-08-14 19:14:36
#4 回應:狐臭的疑問
polly
 
陳醫師您好:所謂的評估是會知道自己的狐臭的程度,是濃或淡的味道嗎?
我不只腋下有,陰部的地方也有味道,特別是在有月經的時候味道較濃!這樣我若動手術是不是會有復發的危機?我不清楚是您說的是無擴散至其他部位是什麼意思?
  發表時間: 2009-11-28 00:18:49
#5 回應:狐臭的疑問
管理員 - 陳醫師
 
Q: 所謂的評估是會知道自己的狐臭的程度,是濃或淡的味道嗎?
A: 患者在尚未看診前,通常會先從別人得知自己味道的嚴重程度,但味道非常嚴重者,就需要更詳細的評估氣味的來源部位,以便做適當的治療建議。上一則給ASKA的留言,只是針對她的特殊情形之回覆是否適合動單邊。

Q: 我不只腋下有,陰部的地方也有味道,特別是在有月經的時候味道較濃!這樣我若動手術是不是會有復發的危機?
A: 這種情形比較可能是陰毛濃密加上與月事的血液分泌物所產生的問題。有一個很簡單的測試方法就是月事來之前先把陰毛完全剔除。如果味道能夠大幅改善,就是陰毛濃密的關係,可考慮做雷射除毛治療。至於陰部的氣味是否真的由頂漿腺體所發出的,如果無法自行判斷就需要看診評估。在回答是否會有復發的可能之前,比較重要的是做正確的診斷與對症下藥的治療。

Q: 我不清楚是您說的是無擴散至其他部位是什麼意思?
A: 少部份腋下狐臭嚴重者,其頂漿腺體的分布可能不只生長在腋下區域而已,可能連胸部或乳暈部位也有腺體。這類患者如果只刮除腋下的腺體,沒有處理散佈於胸部或乳暈之腺體的話,就仍會有殘餘的氣味。

  發表時間: 2009-11-29 01:21:04


暱稱 Alias:  
電子信箱 Email:  
主題 Subject:  
內容 Content:  
代表圖 Icon:            
         
         
         
         
         
         
       
 
 
 
 
Design By 藝誠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