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版搜尋:
 
 
雙眼皮 請問有關縫雙眼皮的縫線問題?
主題: 請問有關縫雙眼皮的縫線問題?
梅子
 
請問醫師~
請問縫雙眼皮後縫線是會永遠存在眼皮裡面嗎?
那如果復原後不小心拉到或摸到眼皮會痛或容易鬆掉嗎> 請問縫雙眼皮真的會容易掉下來或變內雙嗎...?
縫雙眼皮的線真的會有可能會發生排斥的現象嗎?
先謝謝醫師為我解答~~~~
118.170.206.xx   發表時間: 2008-11-24 00:37:27
#1 回應:請問有關縫雙眼皮後?
管理員 - 陳醫師
 
您好:
 
是的,縫雙眼皮後縫線會永遠存在眼皮之下。可吸收的縫線若用於縫雙眼皮,發生雙眼皮摺痕掉落的情形可能機率較高。
 
縫完雙眼皮後的注意事項,為盡量不要揉眼睛,以及避免拉扯上眼皮。普通的觸摸並不會造成掉落的情形。配戴隱形眼鏡時,避免將上眼皮往上拉扯,應盡量以眼睛往上看,並且將下眼瞼往下拉的方式來戴隱形眼鏡。卸眼妝時,力道盡量控制不要過大,並且擦拭時要同時以擦拭的反方向扯住眼皮來減少過度的拉扯。
 
對縫雙眼皮線頭產生所謂的【排斥】現象,一般比較可能是由於眼皮皮膚組織過薄者有逐漸線頭往上浮的情形,或者眼皮皮脂腺過於旺盛者於縫線處產生粉刺或小肉芽包覆線頭的情形。因此若有上述的眼皮過薄或者皮脂腺過於旺盛的問題,應先與醫師做詳細的討論。
  發表時間: 2008-11-24 09:33:41


暱稱 Alias:  
電子信箱 Email:  
主題 Subject:  
內容 Content:  
代表圖 Icon:            
         
         
         
         
         
         
       
 
 
 
 
Design By 藝誠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