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版搜尋:
 
 
其他 墊顴骨
主題: 墊顴骨
秀晶
skyjulie114@yahoo.com.tw
 
醫師您好~
在7、8年一次的意外讓我的臉現在有明顯左右邊的顴骨位置
高低有不同(本來顴骨就沒有特別突出),笑起來時鼻子有偏右的現象(不笑的話是看不太出來),所以對自己的臉很沒有自信想要將顴骨做出來讓臉有立體感,左有些下陷但右邊較明顯所以想請問醫師如果做顴骨和矯正鼻子的話需要花費多少呢?手術是全身麻醉?我適合用戈爾特賜來做嗎?


謝謝您的回覆~
  發表時間: 2008-10-12 21:01:04
#1 回應:墊顴骨
管理員 - 陳醫師
 
秀晶您好:
 
您的這些問題都是很需要看到您本人或者清晰與多重角度的相片之後,才有辦法給您確定的回覆。有勞您抽空與我們約診,或者請您先寄您的正面、左右側面、左右斜面45度角之相片到本診所的信箱:plastic.surgery@msa.hinet.net
 
如果您希望先得到初步一般性的答覆,墊顴骨一般是採用medpore的顴骨植入物,形狀上比較能夠符合顴骨的線條,並且需要做骨釘的固定。鼻樑如果是歪斜到了一個程度時就需要做鼻樑骨打斷重新復位的手術,只有很輕微的歪斜才有可能考慮只用Gore-tex來調整。手術的費用,兩邊顴骨的植入物手術大約會在十萬元(因Medpore材質的價格較為昂貴)。鼻骨打斷重新復位的費用大約六萬,若可以只用Gore-tex來調整也大約是六萬元。以上都是需要做全身麻醉的總費用,實際的價格還是需要依您本人狀況來作評估。
  發表時間: 2008-10-12 22:22:01


暱稱 Alias:  
電子信箱 Email:  
主題 Subject:  
內容 Content:  
代表圖 Icon:            
         
         
         
         
         
         
       
 
 
 
 
Design By 藝誠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