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版搜尋:
 
 
雙眼皮 縫過雙眼皮有內雙想讓眼睛變更大
主題: 縫過雙眼皮有內雙想讓眼睛變更大
桃桃
laipichain@yahoo.com.tw
 
因為我小時~右眼皮內動過縫合手術

導致右眼有點內雙~靠近眼頭的部份內雙

是否只要動小切口的手術就能改善?

還有~小切口手術需要拆線嗎?



另外~我希望眼睛再大一些~

開眼頭是否能讓眼睛更大呢?


其實我的眼睛不會很小~就是因為右眼內翻~才會感覺沒神!

218.34.68.xx   發表時間: 2008-09-22 09:57:34
#1 回應:關於雙眼皮小切口的手術
管理員 - 陳醫師
 
您好:
 
首先從您的描述,只知道您的右眼靠近眼頭有內雙,左眼是否完全沒有雙眼皮?
 
如果您目前的年齡仍大約三十歲以內,沒有嚴重下垂的眼皮,可以做小切口的機率是滿高的。
 
小切口手術主要就是不需要切割到靠近眼頭以及眼尾以外的部位。拆線則是在術後第五天。若您有考慮做開眼頭,切割線就會一氣呵成從眼尾以內來到眼頭處。
 
開眼頭讓眼睛變大的方向主要是橫向的加長,如果像是無神感則需要縱向的變大,這時則可能需要藉助於提眼瞼肌的調整。眼睛的無神感,主要是由於眼睛無法張開到黑眼珠(虹彩)上緣只被眼皮蓋住大約1.0毫米左右的直徑。上緣蓋住越多,無神感就越厲害。無神感輕微的人,做雙眼皮手術後這種無神感可能可以改善,但較為嚴重的人則會需要做一點提眼瞼肌的調整,這部份要做現場評估才會準確。
 
若您希望我為您做更詳細的評估,就麻煩您來電04-23818733與小姐預約看診,或者請您email張眼與闔眼的正面清晰相片過來我們的信箱:plastic.surgery@msa.hinet.net 看過之後我會儘速給您回覆。謝謝您!
  發表時間: 2008-09-22 10:31:55


暱稱 Alias:  
電子信箱 Email:  
主題 Subject:  
內容 Content:  
代表圖 Icon:            
         
         
         
         
         
         
       
 
 
 
 
Design By 藝誠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