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版搜尋:
 
 
雙眼皮 割完雙眼皮 會只腫一邊眼睛的摺痕前端嗎? 這樣是不是失敗?
主題: 割完雙眼皮 會只腫一邊眼睛的摺痕前端嗎? 這樣是不是失敗?
小呆
shinelongthink@yahoo.com.tw
 
很抱歉 本人是在其他整型診所割了雙眼皮加開眼頭 已經開了一個月整 。
左眼已經消腫 可是右眼 雙眼皮"前端" 始終不會消 也出現了一條 短短的疤痕 (左眼消腫沒出現疤痕) 可以 冒昧請問 是不是 右眼脂肪割的不平均? 才導致右眼前端始終消腫不了嗎?
  發表時間: 2011-07-27 16:08:44
#1 回應:割完雙眼皮 會只腫一邊眼睛的摺痕前端嗎? 這樣是不是失敗?
管理員 - 陳醫師
 
由於無法看到您的真實狀況,並且手術非由本診所醫師執行,任何評論均可能有失公允。建議您先至原先手術的診所複診,與手術醫師詳細討論。通常割雙眼皮會需要三個月至一年以上不等的恢復期,期間若兩眼有所不同,也可能應等待至傷口修復完畢再討論是否修改。只要醫師願意跟您詳細討論溝通並且態度中肯,建議您應該信任他。
  發表時間: 2011-07-27 23:48:54
#2 回應:割完雙眼皮 會只腫一邊眼睛的摺痕前端嗎? 這樣是不是失敗?
小呆
 
謝謝你~ ^^
  發表時間: 2011-07-28 00:08:51


暱稱 Alias:  
電子信箱 Email:  
主題 Subject:  
內容 Content:  
代表圖 Icon:            
         
         
         
         
         
         
       
 
 
 
 
Design By 藝誠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