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版搜尋:
 
 
雷射 你好! 我想雷射除痣? 請問費用如何計算?還有保養問題?
主題: 你好! 我想雷射除痣? 請問費用如何計算?還有保養問題?
Anita
simona256@hotmail.com
 
您好~
我臉上有不下20顆的平面痣,依職很困擾,因為我很怕痛還有復原問題,所以遲遲不敢行動,加上我的皮膚很薄,怕會有凹陷的問題.
想請問雷射地復原工作要很久嗎? 還有過程會痛嗎?
謝謝~
  發表時間: 2008-08-11 18:23:57
#1 回應:你好! 我想雷射除痣? 請問費用如何計算?還有保養問題?
管理員 - 陳醫師
 
Anita您好:
 
平面痣如果直徑在2毫米以內,外圍界限明確,顏色為深褐色,並且完全沒有突起,可用1064nm雷射來治療。雷射前我們會讓患者先塗抹麻藥,因此過程疼痛感覺輕微,可以不必過度擔心。恢復期大約在七至十天,治療後建議貼覆人工皮直到完全癒合為止。完全癒合時,皮膚呈現粉紅色狀態,此時須開始塗抹防曬乳液,SPF建議高於35以上。至於您提到皮膚很薄怕會有凹陷的問題,其實雷射除痣很少會出現後續皮膚凹陷的狀況,但由於每個人都可能有特殊狀況,因此我必須先看過您的膚質,才能夠給您肯定的答覆。若您決定要處理時,歡迎來電約診,謝謝您!
  發表時間: 2008-08-11 23:10:51


暱稱 Alias:  
電子信箱 Email:  
主題 Subject:  
內容 Content:  
代表圖 Icon:            
         
         
         
         
         
         
       
 
 
 
 
Design By 藝誠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