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版搜尋:
 
 
雙眼皮 內雙大小眼,不想留疤該如何做
主題: 內雙大小眼,不想留疤該如何做

bread1117@yahoo.com.tw
 
陳醫師,你好:
我的眼睛屬於內雙型及一點點的大小眼,由於大小眼的關係,所以左邊的眼皮比較沒那麼內雙,我想請問這樣需要開眼頭嗎?我同時也想割出屬於自然的雙眼皮,我不想讓大家看出是人工的雙眼皮,同時也不想留疤,這樣大概要多少的花費,及多久的時間會消腫?謝謝~
125.224.129.XXX   發表時間: 2008-07-23 22:58:47
#1 回應:雙眼皮
管理員 - 陳醫師
 
您好:
 
針對您的問題“有沒有需要開眼頭”,以其訴求“想要割出自然型的雙眼皮”,由於還沒看到您的相片或本人,暫時只能如下概括回答:
 
需要開眼頭者,多半都是因為兩眼的眼距略長(眼睛長度偏短),或者在內側眼角有【蒙古眥】造成內側眼型不順。開完眼頭後,對於雙眼皮的影響,主要是眼睛的形狀會比較順,連帶著雙眼皮的線條來到眼頭也可以比較自然。這部份若看文字有所不懂,請參考我們的雙眼皮網頁http://www.nuimage.com.tw/htmlc/03procedures/01.php
 
至於“不想要讓別人看出是人工的雙眼皮”,如果您大約不到30歲,眼皮沒有過度下垂,可以做迷你切口式雙眼皮(可合併抽脂去除泡泡眼,也可合併開或不開眼頭),癒合多月後可幾乎沒有痕跡,消腫速度也很快(約一個月就能夠消腫大約八成)。
 
再次的重申,雙眼皮要自然,不是動刀的部份少就更自然,而是該處理的蒙古眥就應該處理(開眼頭),該處理掉的脂肪就該抽掉,該有多餘下垂的眼皮就該割除(割雙眼皮),當沒有上述這些問題時,就能夠盡量用縫的或者迷你切口手術,以加快消腫的速度。

有關費用的部份,就請您參考我們網頁的【參考價目】http://www.nuimage.com.tw/htmlc/05fees/01.php,裡面有列出所有雙眼皮手術的詳細參考價格。如果您希望我們回覆您確定的總價格,就請您寄相片到我們的信箱:plastic.surgery@msa.hinet.net ,我們評估後會儘速給您回覆,謝謝!
  發表時間: 2008-07-24 20:08:16


暱稱 Alias:  
電子信箱 Email:  
主題 Subject:  
內容 Content:  
代表圖 Icon:            
         
         
         
         
         
         
       
 
 
 
 
Design By 藝誠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