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版搜尋:
 
 
雙眼皮 雙眼皮
主題: 雙眼皮

 
醫生你好,我今天晚上有去諮詢(就是你建議開眼頭但是我不想開頭那位= =),我想請問依下就是眼型的話可否拿一些喜歡的眼形給你看(還是就你今天幫我比的那樣),然後提眼肌之後會不會有閉不起來的問題或是後遺症阿,割完+提眼肌調整之後眼睛會不會變的大又圓(哈哈我知道我眼睛條件不太可能,但至少會不會跟現在差很多)什麼時候差不多可以消腫到可以化妝到看不出來動手術,然後重割的話是不是舊的疤痕還在然後又多一道疤痕,不好意思問題有點多,因為重割真的需要很大的勇氣阿!謝謝醫生^^
122.125.129.x   發表時間: 2011-02-07 21:31:47
#1 回應:雙眼皮
管理員 - 陳醫師
 
妳好:
 
當患者想要指定眼型做成某明星或範例時,必須現場討論,並且將患者與範例相片重疊比較。患者常會發現,原來眼型不同不只是雙眼皮線條而已,連同眼睛的形狀、眼頭眼尾的AB線水平角度、眼裂(眼睛睜開的幅度)、眼睛長短、甚至於眼球是否有內外斜視等等幾乎都不一樣。如此一來,想要作成某範例的眼睛只能朝那個方向去做,實際上通常只能達到幾成的相似度,除非該範例的各種眼睛條件都與患者非常近似。
 
其他問題由於妳這次看診時沒有問到,建議妳下次至門診時再詳加討論。
  發表時間: 2011-02-07 22:28:48
#2 回應:雙眼皮

 
不好意思餒,最近要上班了比較沒時間去台中諮詢(我住彰化)可是我又很想讓你做~'~上次有一次沒諮詢到,第二次也等了一個多小時...我是想說下次去就諮詢完直接手術了說...所以才想說來問一下比較不懂的問題(抱歉上次沒準備好)還是可以先回答不用當面諮詢就可以回答的部份,謝謝醫生!
  發表時間: 2011-02-08 21:12:02


暱稱 Alias:  
電子信箱 Email:  
主題 Subject:  
內容 Content:  
代表圖 Icon:            
         
         
         
         
         
         
       
 
 
 
 
Design By 藝誠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