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版搜尋:
 
 
其他 詢問內視鏡前額提眉
主題: 詢問內視鏡前額提眉
GraceChang
 
你好,我長久居住在美國,目前大約四十多歲…我從國外搜尋台灣的整形網站,而找到你們的,覺得醫生很用心在做這個網站,品質應該很合乎我的要求…
我本身從年輕開始就眉毛偏低,也割過雙眼皮,但消腫之後眼皮下垂就很快又掉下來了。從你們網站的解說,我才明白原來是需要做提眉手術,才能解決我的問題…
請教陳醫師,回台灣若有一個月的時間,夠我動完手術後復原嗎?回美國後會不會讓別人發現我哪裡怪怪的?提眉後,額頭會很腫嗎?腫脹期大約多久?會不會有什麼後遺症?有勞陳醫師為我解說,感激不盡…
  發表時間: 2008-07-02 20:32:33
#1 回應:詢問內視鏡前額提眉
管理員 - 陳醫師
 
張小姐您好:
 
內視鏡提眉目前效果最好的方式,是經由頭皮內做四個小切口,做內視鏡前額拉提,並且使用Coapt公司的可吸收式五爪釘,做到有效並且持久的提眉。這個手術已經成為治療眉毛合併眼皮下垂的主流。
 
手術的復原期僅有額頭與眼眶輕微的腫脹,一個月的時間是很充足的,您若手術後一個月回美國,會被發現的應該就只有眉毛往上提拉,兩眼變得更加有神,並且額頭較為光滑,眼部周遭的皺紋變少等等變化。
 
以前的前額拉皮提眉手術,術後的後遺症最主要是頭皮發麻長達六個月以上,並且可能合併有頭皮大區塊不長頭髮的情形。內視鏡提眉手術已經大幅改善這些問題,頭皮麻的問題若有的話也非常短暫,並且因為都是大約一公分多的小切口在頭皮內,傷口很小,所以會引起大範圍不長頭髮的問題是不太可能的了。
 
若您有其他問題,歡迎再與我們聯繫。謝謝!
  發表時間: 2008-07-03 20:05:19


暱稱 Alias:  
電子信箱 Email:  
主題 Subject:  
內容 Content:  
代表圖 Icon:            
         
         
         
         
         
         
       
 
 
 
 
Design By 藝誠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