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版搜尋:
 
 
眼袋 我想做眼袋手術
主題: 我想做眼袋手術
gina
yan@cathay-ins.com.tw
 
我曾做過內開式的眼袋手術(約7~8年前)但這二年眼袋又開始回來找我了~我本身因甲狀腺機能亢進的關係眼睛也是有大小眼的困擾!年紀也逼近40了,本身膚況算不錯,只是眼睛四週較乾燥有細紋,不知我這樣的情形可否再次做"去眼袋的手術"?是否做外開式的會較好呢?還是要門診諮詢較能確定呢?想再請問一下目前診所有做日式釘書機式的雙眼皮手術?聽說這種手術可調整大小眼的問題~是這樣子嗎?
202.154.192.x   發表時間: 2010-07-27 19:10:30
#1 回應:我想做眼袋手術
管理員 - 陳醫師
 
您好:

您的描述很詳細,外開眼袋手術可能適合您,但確實也得先經過門診評估才能確定。任何調整大小眼手術前也需要經過評估才準,部份患者可用縫合做小幅度調整,但也有可能需要割雙眼皮時做較明顯幅度的提眼肌調整。請您撥空與本診所櫃台人員預約門診,我會於門診時為您詳細評估。
  發表時間: 2010-07-28 12:33:38


暱稱 Alias:  
電子信箱 Email:  
主題 Subject:  
內容 Content:  
代表圖 Icon:            
         
         
         
         
         
         
       
 
 
 
 
Design By 藝誠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