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版搜尋:
 
 
雙眼皮 開眼頭是否跟割雙眼皮一起作比較好?
主題: 開眼頭是否跟割雙眼皮一起作比較好?
NiniB
 
我想請問陳醫師一下~
我覺得我自己滿需要開眼頭的,跟你們網站所寫的很相似。
但我去過別家諮詢開眼頭,有一家建議我縫雙眼皮不要開眼頭,另外一家建議我割雙眼皮,也是不要開眼頭。我看過他們的開眼頭範例,其中一家的範例疤痕很明顯,另外一家有開眼頭好像跟沒開差不多…
貴診所是不是有很多割雙眼皮跟開眼頭一起做的範例?一起做會不會比較好?
  發表時間: 2008-06-07 10:25:25
#1 回應:開眼頭是否跟割雙眼皮一起作比較好?
管理員 - 陳醫師
 
Nini您好:
 
首先,開眼頭是不見得一定要跟割雙眼皮一起做。其實重點在於開眼頭的切痕應該要與雙眼皮一體成形而已,這純粹是看醫師的工夫。所以您大可以考慮縫或割雙眼皮加上開眼頭。
 
如果是做W型的開眼頭,無論是否跟割雙眼皮一起做,眼頭的疤痕是幾乎都很明顯的,需要將近一年以上才能夠逐漸淡化。但如果是做Ζ型並且醫師工夫夠細膩的話,不管是單獨開眼頭,或者是跟縫或割雙眼皮一起做,其實疤痕的癒合都會理想許多,請您參考我們的成果範例,謝謝!
  發表時間: 2008-06-08 09:16:16
#2 回應:開眼頭是否跟割雙眼皮一起作比較好?
Ina
lin010eying@hotmail.com
 
醫生您好...我半年已經割過雙眼皮了...還想開眼頭.我眼距也不知道過不夠我開眼頭.我怕眼距太小會變成貓頭鷹= =.(因為我鼻子有打玻尿酸).對於有隆鼻的人.開眼頭看起來會很奇怪嗎?還有...W型跟Z型開眼頭是什麼呢? 謝謝醫生...
  發表時間: 2008-06-15 03:57:42
#3 回應:開眼頭是否跟割雙眼皮一起作比較好?
管理員 - 陳醫師
 
Ina您好:
 
從您的描述聽起來,您的眼距可能已經是偏小了。可以的話請您拿尺測量一下,看您現在的眼距是不是有超過一個眼睛的長度?如果有,並且您的眼距長度仍在3公分以上,那或許還有空間可以開眼頭。
 
開眼頭雖然其中一個目的是把眼距略微縮小,但另外一個很重要的目的是調整眼睛的形狀,讓眼睛與雙眼皮的線條能夠更為順暢與自然。特別是如果有輕微或者嚴重的蒙古眥者,都可以考慮開眼頭。
 
W型開眼頭,許多整形醫師的做法通常是在內側眼角往鼻樑延伸2至3毫米處,劃一個類似旋轉90度W的切口,將眼頭往鼻樑拉近,縫合之後疤痕偏長,癒合多年之後可能還會比Ζ型開眼頭來得明顯。
 
Ζ型開眼頭法則是顧名思義以Z的方式做切割,縫合之後疤痕較短並且較不明顯,癒合速度在疤痕體質輕微者更是迅速,最快大約半年左右就會逐漸消失,並且初期的突兀感也來得較輕。唯獨Ζ型手術的做法每位醫師稍有不同,手術的複雜度較高,精細度幾乎比擬顯微手術。
 
隆鼻之後的人,如果山根處隆到很高,確實會對眼頭產生一個往中間拉扯的力量。因為沒有見到您本人,所以目前還無法告訴隆鼻過的您開眼頭會不會更奇怪?這個就必須麻煩您傳相片或者親自來門診一趟,才能幫您準確的評估。謝謝!
  發表時間: 2008-06-15 09:01:33
#4 回應:開眼頭是否跟割雙眼皮一起作比較好?
化作微風的精靈
 
陳醫師,那請問能不能用迷你切口割雙眼皮,又同時做開眼頭手術呢?
這樣的復原期會不會比較短呢?
  發表時間: 2008-07-02 20:02:19
#5 回應:開眼頭是否跟割雙眼皮一起作比較好?
管理員 - 陳醫師
 
可以的,迷你切口雙眼皮手術可以合併開眼頭一起做。術後雙眼皮的恢復期跟縫雙眼皮差不多,很快就能消腫恢復自然,前提是患者本身必須要符合迷你切口的條件,就是沒有多餘下垂的眼皮,並且泡泡眼不是太嚴重。
  發表時間: 2008-07-03 19:53:20
#6 回應:開眼頭是否跟割雙眼皮一起作比較好?
管理員 - 陳醫師
 
tintin您好:
 
如果您至本診所重割雙眼皮,我會把您以前的線全部清乾淨,如果您可以先傳相片過來,我判斷過後不會太難做的話,可以用首次割雙眼皮的費用就行。
 
至於開眼頭,切口如果比較靠近鼻子(也就是離眼頭比較遠)疤痕就會比較明顯。如果切口可以比較靠近眼頭,癒合後痕跡就會藏匿在雙眼皮的摺痕以及眼角裡,只有下半段會從眼頭往下拉大約5毫米(下半段的切口長度,會視蒙古眥的嚴重度而定)。
 
開眼頭要有眼距過大或者蒙古眥明顯的問題,我們才會建議動開眼頭的手術。因為是手術刀切割,因此不可能不留痕跡,也必須經過數月至一年的痕跡期才能逐漸消退。如果想要開眼頭的“痕跡”達到最不明顯的狀態,我的建議是第一手術要找有好的開眼頭成果之醫師,第二要作好疤痕體質的評估,第三手術後要配合醫師的抗疤痕治療。這三點若都能夠配合得當,就能把開眼頭的痕跡降到最不明顯的狀態。
 
至於您是否需要開眼頭加上割雙眼皮,有勞您傳相片到我們的信箱:plastic.surgery@msa.hinet.net 或者來電安排看診的時間。感謝您!
  發表時間: 2008-09-27 16:35:42
#7 回應:開眼頭是否跟割雙眼皮一起作比較好?
M
 
陳醫生你好:

我想請問一下我兩年前縫過雙眼皮
現在我想要開眼頭的話還可以做這個手術嗎
因為我看很多網站,他們說開眼頭要跟縫雙眼皮或是割雙眼皮一起做
那我已經縫了雙眼皮了 你還建議我做這個手術嗎?
68.2.91.x   發表時間: 2010-04-29 16:35:20
#8 回應:開眼頭是否跟割雙眼皮一起作比較好?
管理員 - 陳醫師
 
您好:
 
開眼頭手術多半都會建議於雙眼皮手術同時做沒錯。但也有少數個案會做完雙眼皮後再動開眼頭,只要評估過您條件狀況適合後,就可以幫您安排。
  發表時間: 2010-04-29 16:52:58
#9 雙眼皮費用
emma
emma.chin@hotmail.com
 
請問一下雙眼皮的費用大約是多少呢??
又有什麼區分
  發表時間: 2010-05-03 23:15:53
#10 回應:開眼頭是否跟割雙眼皮一起作比較好?
tintin
tintin5588@yahoo.com.tw
 
陳醫師您好:
我約3年前有去做過埋入式雙眼皮手術(醫生說不需拆線,把線埋在眼皮內),手術半年後,我一眼的眼皮看的到線,另一眼皮則恢復我原本的內雙(算是手術失敗吧!),但現在我想做割雙眼+開眼頭,所以我想問的是:如果重做的話,會把我眼皮內的線取出嗎?那費用是否會比一般單割眼皮價格更高,會高出一萬元以上嗎?
還有我之前去眼科諮詢雙眼皮+開眼頭,但醫生都說開眼頭會留下明顯疤痕,都只建議做割雙眼皮手術,不要開眼頭。那如果只純粹做開眼頭手術,眼睛會不會很不自然,眼頭會不會較容易留下疤痕?
謝謝!!~~~
118.165.133.xx   發表時間: 2008-09-27 03:55:12


暱稱 Alias:  
電子信箱 Email:  
主題 Subject:  
內容 Content:  
代表圖 Icon:            
         
         
         
         
         
         
       
 
 
 
 
Design By 藝誠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