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版搜尋:
 
 
狐臭 請問有用內視鏡做狐臭嗎
主題: 請問有用內視鏡做狐臭嗎
疑惑的母親
 
對不起~
我在網路上看了許多資訊,發現有些地方標榜狐臭是用內視鏡做的,有些則好像都沒有提到內視鏡。
貴診所也是屬於沒有提到內視鏡的網站之一,想請問有沒有內視鏡的差別究竟在哪裡?麻煩為我解答一下謝謝…
  發表時間: 2008-06-04 06:01:08
#1 回應:請問有用內視鏡做狐臭嗎
管理員 - 陳醫師
 
您好:
 
首先,我要先回答您的是,內視鏡真正的用途是什麼?其實內視鏡在旋轉刮刀手術中的用途,就是在手術結束前,觀看皮下頂漿腺是否有刮乾淨而已。如果某個區域真的是頂漿腺還沒有刮除乾淨,就再用旋轉刮刀將該處刮更乾淨些而已。講得更清楚些,就是內視鏡並不是讓旋轉刮刀可以邊刮邊在螢幕上看的。
 
因此對於經驗豐富的整形醫師來說,內視鏡在旋轉刮刀手術中算是多餘的。就算沒有內視鏡,也一樣能夠將頂漿腺刮除乾淨,這是經驗的問題,也是絕大多數整形醫師都會同意的。
 
對於部份的患者希望或者堅持要用內視鏡觀看旋轉刮刀手術後的乾淨度,我們也可用內視鏡來證明給患者看,但事實上這屬於多餘的步驟,大部分信任我們的患者不會做此要求。旋轉刮刀手術只要做得正確,做仔細的地毯式刮除,可以將每個區域都處理的很乾淨。我們的經驗是每一位做完,對於異味的消除都會非常滿意地,所以請您放心!若您的兒女有想要做旋轉刮刀手術,歡迎您親自帶他們過來看診,我們會更詳細的為您解說。
  發表時間: 2008-06-05 16:39:22
#2 回應:請問有用內視鏡做狐臭嗎
AAA
liu710612@yahoo.com.tw
 
會不會很痛啊~大約多少錢呢~汗腺會轉移到別的地方嗎~
124.8.150.x   發表時間: 2010-03-13 22:53:58
#3 回應:請問有用內視鏡做狐臭嗎
管理員 - 陳醫師
 
旋轉刮刀手術採局部麻醉,在局部麻醉之下,手術多半僅有輕微感覺。
手術費用請見本網站之參考價目http://www.nuimage.com.tw/htmlc/05fees/01.php
旋轉刮刀手術乃針對狐臭根源(頂漿腺體)做刮除,術後沒有排汗轉移之可能。如果需要更多此方面資訊,敬請多參閱本網站之相關網頁,或請來電洽詢約診。
  發表時間: 2010-03-14 23:18:00


暱稱 Alias:  
電子信箱 Email:  
主題 Subject:  
內容 Content:  
代表圖 Icon:            
         
         
         
         
         
         
       
 
 
 
 
Design By 藝誠科技